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硝烟弥漫 谁是福田戴姆勒最强维修技师?

  为贯彻落实“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行动方针,近期,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福田康明斯在晋、京、津、冀、鲁、豫等地,协同当地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多批次“2018X系列发动机深度维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福田戴姆勒2018晋冀鲁豫X系列发动机维修技能大赛福田戴姆勒2018晋冀鲁豫X系列发动机维修技能大赛

  大赛设立知识抢答竞赛、实操比赛、理论考试、专业培训等多个环节,与实际维修工作紧密结合,检验维修技师在实际维修过程中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多元化提供发动机燃油系统及后处理系统在维修、保养方面的解决方案。

福田戴姆勒发动机维修技能大赛抢答环节福田戴姆勒发动机维修技能大赛抢答环节

  本次比赛以欧曼专属5T服务为主题,通过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全统一、全满意的服务方式,全程参与到客户实际运营过程中,通过系统专业的维修技术,在车辆运营周期内,充分降低客户维修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

福田戴姆勒2018X系列发动机深度维修技能大赛福田戴姆勒2018X系列发动机深度维修技能大赛

  大赛直面日常维修难题,以大赛为平台,让欧曼各服务站切磋技艺、交流经验,促进技能传播,提升维修成功率,缩短客户等待时长。比赛过程中,欧曼各服务站取长补短,加强标准化服务流程,以优为用,以期为用户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维修技能增值化服务。

发动机维修技能大赛实操比赛发动机维修技能大赛实操比赛

  岗位练兵提能力,砥砺能力铸铁军。一直以来,欧曼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服务人才队伍,为用户提供强大支持和保障。本次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其精湛技艺为“终身服务、全程无忧”的服务品牌注入更专业的维修力量。

福田戴姆勒2018X系列发动机深度维修技能大赛福田戴姆勒2018X系列发动机深度维修技能大赛

  以服务促销售,以服务保障客户全勤运营。本次技术比武大赛之后,参赛学员将继续用砥砺奋进的工匠精神,在客户实际运营中,从时间成本及费用成本等方面减轻用户负担,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放心的服务保障!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