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法国队夺冠了 再来看看汉马H7的冠军表现

  紧张激烈的世界杯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今日凌晨落下帷幕,最终,法国队凭借强劲的实力,时隔20年再次捧起了大力神杯。

  足球,作为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凭借超凡魅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其中就包括一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都跑在路上的卡车司机们。出于对力量的崇拜、对速度的向往,卡友们对世界杯的追求也如滔滔江水一般。当然,比赛总有结束时,热情仍然还继续,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好车就如同好球员。能突破、有速度,有了这一辆好车,卡车司机也能成金牌教练!

  那么,要想成为一辆优秀的好卡车,都有哪些要求呢?

  标准之一 身体素质好

  一位优秀的球员,身体素质必须是棒棒哒,方寸之间闪转腾挪,留给对手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背影。同样,一辆卡车只有先满足高可靠、皮实耐用、毛病少、生命周期长这些特点,才能资格成为一辆好车。

汉马H7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汉马H7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

  汉马 H7不仅造型大气、硬朗,安全性更高:汉马H7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满足欧盟ECER29防碰撞、顶压以及前端防钻进设计要求;驾驶室采用气囊悬浮减震结构,碰撞后能实现大尺寸后移;搭载的汉马发动机可配置缸内制动装置,制动功率较大。

  舒适性好:驾驶室驾乘空间较大、视野开阔;中控台采用环绕式设计,中控区域所有按钮触手可及;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进口助力机构,全液晶显示仪表,多功能USB 3.0接口、220 V/24 V电源输出接口,主驾全气囊航空座椅,一体成型卧铺,超强冷暖双制空调等高端人性化配置;驾驶室采用当下流行的4点悬浮结构,气囊减震。

  燃油(气)经济性好:整车搭载成熟的汉马系列节油(气)型动力组合----大功率发动机+直接挡变速器+小速比车桥;加装”多态开关+智能节油驾驶装置”,可以根据整车的载重情况进行合理选择,使整车运行在经济转速范围内;整车轻量化设计,再加上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板簧等方式减重,整车更轻更节油。

汉马H7牵引车汉马H7牵引车

  标准之二 技术要强

  纵观世界一流球星,谁没几项绝技伴身?马拉多纳(阿根廷),他的“上帝之手”、“千里闯单骑”让无数球迷津津乐道;齐达内(法国), 三次世界足球先生、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的囊括者,他招牌式的“马赛回旋”曾让无数人激动不已……而汉马系列产品是国内少有的完全正向开发的中、重卡产品平台,吸收并整合了欧洲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汉马H7作为最新产品平台产品,不仅整车技术过硬,而且它的绝招就是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钻石动力链——“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从整车匹配上做到了最优。

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

  汉马发动机,作为一款大马力大扭矩的高性能发动机,拥有低速大扭矩的特性,动力强劲;拥有独特的智能节油技术,且经济油耗区间宽,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10%左右,行驶10万公里可节油约4万元;独有的缸内制动技术(选装)更是远远领先国内的排气制动技术,轻松做到下坡可控,而且安全省钱。

  汉马变速箱优势采用全斜齿齿轮结构、磨齿加工工艺,齿轮啮合面积更大,齿形精度更高,传动更加平稳、效率更高;独特的强制润滑系统,克服了传统的飞溅润滑模式,大大的增加了变速箱的使用寿命;装配的气动伺服结构(选装),可以使挂档、选档特别轻松;采用德国品牌同步器,使用20万公里免维修,有抗粗暴换挡和误操作后有独特的自我修复功能,实现了轿车般的驾驶体验。

  汉马车桥自重更轻,制动效果好,节油效果明显,寿命更长,同时出勤率提高。

  标准之三 效率要高

  对球队来说,好球员要有爆发力,还得有耐力,消耗还不能太高,这样才能给整个球队创造更大的价值。对于一款好车来说同样如此,多拉快跑是对它的基本要求,如果还节油(气)呢?

专业的测试场地专业的测试场地

  汉马H7动力链的三大总成系华菱自主产品,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汉马动力系统的节油(气)优势早已有口皆碑,卓越的节油(气)性能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是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气)管理系统;其次是它拥有国际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最后,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从800r/min到1600r/min的比油耗小于190g/kw.h,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汉马天然气发动机的燃气系统采用的是美国WOOD WARD 最新的 OH6.0系统,该燃气系统目前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是最新的,排放标准轻松达到国六,同时燃气供给系统、点火控制系统等都优化升级,环保性越高、能耗也越低。

  汉马H7整车底盘采用高可靠轻量化设计,再加上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板簧、高强度单层车架等方式来减重,在保证满足车辆性能的前提下使整车更轻,更加节油。

  汉马汽车领先的低风阻设计大大降低了风阻损耗。汉马H7(带导流罩)车型风阻系数为0.4,高顶车型为0.45。这不但远远低于国内平均水平(0.7),甚至还低于国际标准(0.55),将极大减少油耗,且车速更快,行驶更加稳定。

  有这样一款好车加持,你也可以成为金牌教练!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 汉马H7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