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到两年生产3万台重卡 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厉害了

  2018年7月12日9:18,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迎来了第3万台重卡,为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阜阳分公司开展了“热烈祝贺阜阳分公司30000台下线”仪式。
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第3万台重卡下线仪式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第3万台重卡下线仪式

  阜合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阜合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阜合产业园区管委会各单位负责人,阜阳分公司相关供应商伙伴、阜阳分公司经营团队及160名职工代表们都参与了此次仪式。

阜合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发表讲话阜合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发表讲话

  响应政府号召,振兴皖北工业发展

  江淮汽车阜阳中重卡生产项目于2015年正式启动,是江淮汽车继“蒙城项目”之后,为响应安徽省委省政府“振兴皖北经济”号召开展的又一重大项目,其主要生产制造6×2、4×2重型汽车产品。

  江淮汽车阜阳中重卡生产项目,逐步形成了双班年产4万辆中重型卡车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50亿元,成为带动皖北地区经济发展,拉动工业制造整体水平的强劲引擎。

        第一台到第三万台,彰显不俗

  在安徽省各级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江淮汽车阜阳中重卡项目进展十分顺利。2016年5月份首台下线,10月份正式量产,全年实现产销3800台,产值5.3亿,利税400万元;2017年产销15656台,产值23亿,利税4691万元;2018上半年实现产销10228台,为2018年全年目标20000台产值30亿,打下坚实基础。

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有双班年产4万辆中重型卡车的生产能力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有双班年产4万辆中重型卡车的生产能力

  从第一台卡车下线到第3万台,阜阳分公司用惊人的发展速度,向广大卡友证明了江淮格尔发的实力,也向世人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不改初心坚守使命,踏上新征程

  回首过去,倍感心潮澎湃,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更觉使命在肩,豪情满怀,第3万台卡车是阜阳分公司从成长到成熟的一个重要节点。

  面对即将开始的新征程,阜阳分公司不改初心,依旧秉承“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围绕“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国家做贡献”的企业使命。

阜合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发表讲话阜合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发表讲话

  再接再厉,展望未来宏伟蓝图

  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全体同仁都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阜阳分公司的持续发展,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以更为紧迫、更有责任、更加扎实、更加精细的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新红军精神。

  并在接下来2018的下半年中,团结协作,披荆斩棘,勇敢迎接新挑战,全面实现产销20000台,产值30亿的年度指标以及更加宏伟、高远的目标。

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员工合影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员工合影

  最后,再次祝贺江淮格尔发阜阳分公司达成第3万台卡车的里程碑,也祝每一家格尔发分公司鹏程万里,年年辉煌!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