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锦KR如此多娇 引得卡友与美女网红竞折腰

  2018年7月23日获悉,品鉴师第四季--东风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济南站在山东首创4S店顺利结束。大家期待已久的网红美女PK山东好汉最终也有了结果,虽然昕昕之火挑战失败,但是整场比赛却是异常精彩!
品鉴师第四季--东风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济南站品鉴师第四季--东风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济南站

  非常感谢我们的网红美女昕昕之火顶着大太阳,为16万多卡友带来精彩的比赛直播。赛后她告诉官微君:“这次让我看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没晋级也没事,我也不算失败,至少我还比好多人分数高呢!等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回来的。”

东风网红卡友“昕昕之火”东风网红卡友“昕昕之火”

  全场最亮眼的明星,自然是东风商用车倾力打造的新一代中卡标杆——东风天锦KR!

  在感受过天锦KR霸气的鲨鱼式前脸、轿车化的内饰和众多的安全配置后,我们的网红美女司机昕昕之火高呼:“天锦KR的配置太高了,开起来好爽!”

  没能亲自体验天锦KR的卡友不用着急,官微君在此承诺,后续将给卡友们带来天锦KR的全方位展示!敬请关注东风卡车之友的消息推送哦!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在了解天锦KR之后,现场的42位选手,需要在挑战赛中展现自己精湛的驾驶技术,争夺天龙哥半决赛的入场券!

  昕昕之火口中的高手就是我们的卡友丁师傅,在场地赛中,他驾驶天锦KR一举拿下195分的最高分,从4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冠军卡友丁师傅冠军卡友丁师傅

  活动当天,共有9位卡友现场订购心仪的东风卡车!其中有2位卡友开走了天锦KR。天锦KR这么好,为啥只有2位卡友开走它呢?

  因为现场只有3台展车,必须留下1台让其他卡友来体验!没抢到的卡友纷纷表示,再到新车就要过来买!

  载货品鉴师第四季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济南站顺利结束,不仅让卡友们近距离体验到东风天锦KR,也为卡友们打造一个分享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

  同时恭喜本场比赛胜出8位卡友,他们将进入第二阶段的线上投票大赛,综合得分最高的3人可以直接晋级天龙哥大赛半决赛,向更大奖项发起冲击!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锦KR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