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同胞受困于洪灾 北奔重卡义不容辞送补给

  自2018年7月19日以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遭受持续强降雨侵袭,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导致多处道路被冲毁,水井、供电、通讯设施被毁,给人民群众造成重大财产损失。经初步统计,截止2018年7月22日中午12时,全旗共损毁房屋808间,受灾农作物54万亩,受灾人口7.63万人。目前,强降雨过程仍在持续,灾情可能进一步加剧。

  北奔重汽在洪灾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积极开展精准救灾和快速有效救灾工作。为了保证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特联合北奔重卡经销商包头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物流运输车队,一起将物资送往灾区。

北奔重汽在洪灾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开展救灾工作北奔重汽在洪灾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开展救灾工作

  洪水无情人有情

  北奔重卡经销商包头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灾区同胞购置价值超过11万元的救援物资,奔赴灾区。

北奔重卡满载救援物资,奔赴灾区北奔重卡满载救援物资,奔赴灾区

  北奔重卡冲在救灾一线

  因进入灾区的道路被冲毁,运送救援物资的13米北奔V3ET牵引车无法进入灾区居民村庄,为了保障物资安全运送到灾区,北奔重汽紧急调运一辆便于复杂路况行驶的6X6军用越野车,而司机则是有着多年运输经验的老司机。

经过12小时,救援物资送到了灾区经过12小时,救援物资送到了灾区

  经过12个小时,将救援物资于2018年7月22日一早分批送至灾区同胞手中,灾区同胞感动落泪,并写感谢信致谢此次爱心救援行动。

在大灾大难面前,北奔重汽义不容辞在大灾大难面前,北奔重汽义不容辞

  北奔重汽有能力也有执行力承担社会的救灾帮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向依然奋斗在抗洪救灾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