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战告捷 曼恩公益节油大赛正式开赛

  2018年7月17日,“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首站在大连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东北三省多地卡车司机的关注,共六位专业物流司机参与比赛。最终,来自吉林辽源巨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的赵帅摘得桂冠并晋级决赛。

  作为技术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将继续倡导和践行高效驾驶与企业社会责任,深耕中国市场,朝向2021国家战略计划方向不断迈进。

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

  抢拔头筹 初战告捷

  比赛正式开始前,曼恩商用车中国市场和传播总监余桢在现场介绍道, “曼恩始终倡导所有曼恩车主使用节油的驾驶方式,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希望可以提升每一位驾驶人员的节油减排意识,并倡导大家更多地关注和回馈社会。”

  随后,曼恩高效驾驶培训师庄梓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了比赛路线及节能技巧。如何在时间与油耗中找到完美平衡是比赛的关键,道路实况更加考验了驾驶员对降低油耗的把控。

参赛选手驾驶培训参赛选手驾驶培训

  同时曼恩在现场也准备了配件展示区,展品包括曼恩车桥专用齿轮油、曼恩安全滤芯、曼恩转向滤芯、曼恩尿素滤芯、刹车片、雨刮器等,吸引了选手与众多客户的参观。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计分规则,最终成绩中95%来自现场油耗,另外5%来自线上答题的积分。

  最终,来自吉林辽源巨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选手赵帅摘得大连站桂冠。 “曼恩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都令我非常满意,它比我驾驶过的品牌都更为可靠。”赵帅如是说。

首站冠军是来自吉林辽源巨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赵帅首站冠军是来自吉林辽源巨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赵帅

  高效低耗 智能用车

  本次比赛采用装备D26共轨发动机的曼恩TGX Efficient Line高效版牵引车,它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和更高的效率,同时与普通配置的车型相比,每百公里可多节省2公升燃油。

  同时,本场比赛的数据均由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提供,该系统集车队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运输管理、运营管理于一身,能够从曼恩的先进发动机控制总线直接读取数据,监测驾驶行为及道路状况,优化车辆及驾驶员管理,提高整个车队的工作效率。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对曼恩的整体操控性、节油性和平稳性十分满意。

曼恩TGX牵引车曼恩TGX牵引车

  助力教育 “益”起参与

  赛后,曼恩商用车中国将把赛事期间车辆所节省的油量按照一定的比例换算为公益基金,联合雅安市教育基金会与宝兴县教育局,建立“一校带多点”远程教育试点项目,为雅安宝兴县硗碛藏族小学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真正实现环保与公益的结合,助力西部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

  “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首个赛区大连站已圆满落幕,下一站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山东济南鸣响战鼓。

下一站,济南!下一站,济南!

  曼恩将持续通过活动展现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与参赛驾驶员共同倡导节耗,同时助力更多本土物流运营商的发展。敬请期待!

来源:曼恩商用车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TGX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