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家致富好帮手 卡友说欧曼EST超级卡车

  张师傅,是一位热情开朗、善于交谈的河南人,也是一位跑运输多年的老司机,平时主要以普货运输为主。以前一直开着其他品牌的车,在一次参加焦作市好运来汽车经贸有限公司的产品推介会的时候看到了欧曼EST超级卡车,V型三副蜂窝镂空设计,骨架纵横交错,张师傅一下就被他磅礴大气的颜值所吸引。张师傅很快就来到4S店,试乘试驾后,感觉十分不错,当即入手了二台。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张师傅说:“我从事运输行业已经有10年了,国内几大品牌的重卡基本上都开过,2017年换车结识了欧曼EST超级卡车牵引车,如今已经跑了80000多公里,没出过什么毛病,让我最满意的就是欧曼EST超级卡车高效节油、驾驶室坐着非常舒服,像开着轿车一样的享受。”

  进入欧曼的驾驶室,宽敞的驾乘空间映入眼帘。“座椅是全气囊可调节的,开起来特别舒服,后面的这个卧铺910mm宽,睡觉时非常舒服,而且驾驶室的隔音效果也很不错,我在车里休息起来比原来舒服多了”谈到欧曼的驾驶体验,张师傅称赞不已。

欧曼EST超级卡车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欧曼EST超级卡车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张师傅入手新车以来,细致的计算了欧曼超级卡车的油耗,“欧曼超卡的百公里油耗在30L到32L之间,而之前我开的车油耗都在35L以上,按照这个节油对比算下来,一年光油钱就能省下来2至3万,省下的就是挣下的,变相的每年我的收入提高好几万。”

  作为一个驾驶经验丰富的的老司机,张师傅对欧曼EST超级卡车配备的多项智能节油技术也是赞不绝口,不仅发动机节油技术好,200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经济油耗区间宽,而且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车身造型好、风阻低,通过颠簸路面也很快,可以减少加减速造成的燃油消耗。

欧曼EST超级卡车节油性也获张师傅点赞欧曼EST超级卡车节油性也获张师傅点赞

  重卡司机常年奔波在外,卡车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运输工具,也是他们的手和脚。选择一个舒适、低油耗的“好帮手”,是卡车司机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最后,张师傅说:“欧曼EST超级卡车真的是我发家致富的好帮手,选择欧曼,没错的!”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