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合作共赢 1500台搭载大齿变速箱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交车

  创建良好产业生态圈,实现合作共赢!2018年7月19日,山东临沂1500台交车仪式及年中客户答谢会隆重举办。福田戴姆勒汽车、福田康明斯、大同齿轮等相关领导以及近150余名重点经销商及用户参会。会议主题为“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山东临沂1500台交车仪式山东临沂1500台交车仪式

  会议主要对山东临沂第1500台战略客户举行盛大的交车仪式活动。首先,山东临沂宋总发言,对公司上半年取得车辆总销售1500台的业绩的给予肯定和祝贺,并且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厚爱,对彼此融洽的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今后的共赢发展充满信心!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优秀的战略合作经销商,大齿销售部姚总和宋总现场一起为最佳合作伙伴进行颁奖。

  大齿欧曼X箱是由主箱双轴、副箱行星机构、强制润滑机构的集成,具有超强承载,高效润滑,越长寿命,超级安全,服务便捷等特性,搭载了欧曼自卸车及牵引车,经过市场验证,可靠性明显优于市场同类型产品。欧曼自卸车追求卓越、追求创新、追求产品升级,目前销量领先渣土界。新一代牵引车的问世顺应了市场需求,更是满足了新时代的标载运输,品质可靠,全程无忧。能够彻底解决卡友的燃眉之急,助力卡友跑赢运输市场,为卡友创造更大的价值。

大齿变速箱具备具有超强承载,高效润滑,越长寿命,超级安全,服务便捷等特性大齿变速箱具备具有超强承载,高效润滑,越长寿命,超级安全,服务便捷等特性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实施智能制造全面提升产品品质,福田戴姆勒和大齿公司协手合作,利用增值服务,帮助物流业做好转型升级“加减法”,逐步释放行业发展新动能,共同成为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2018年下半年,双方将严格按照“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解决方案、创造最大客户价值”的行销理念,搭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销售模式,同舟共济、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变速箱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重汽大齿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