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为动力而心动而行动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代言人诞生

  “江山好在万里路,关山一望任我行。”

  由一群有经验、有故事、有热情的卡友组成的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代言人正式诞生,整个评选过程没有激烈地对抗,更没有激愤地对论,只有用户对ISZ发动机最真实地体验,最真诚地祝福。

  招募活动在ISZ用户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代言人队伍也从原来的13人扩军到20人。

东风康明斯代言人招募活动圆满结束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代言人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谈到扩军,康康点小激动,活动上线后报名的踊跃程度完全超出了康康的预料,出现了许多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用户,发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如此多的ISZ优秀用户,对我们的发动机产品都十分认可,很难取舍,经过全方位的考量,最后将代言人名额扩充到20人。

  报名的用户来自天南海北,有的长居西北塞外,也有隐居版纳丛林,其中这位来自版纳丛林的卡友就让康康小激动了一把。他说自从20岁学车时用的就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340马力的跑了7年,现在的ISZ 480跑了1年零3个月,只换过一个小零件,油耗还特别好,跑一趟昆明回来,比其它同等马力的车能省30L油。他还告诉康康,他经常跑缅甸、老挝的线路,现在东南亚国家的路上,装载ISZ发动机的卡车越来越多了。说到这点,康康和这位卡友一同升起一股自豪感。

东风康明斯代言人来自天南海北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代言人来自天南海北

  还有一位代言人表示,“很早就是东风康明斯的用户,上一台车的发动机跑了一百万多公里无大修,还非常省油,换新车时就选了搭载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对东风康明斯情有独钟。”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有客户用最真实的数据来表达对东风康明斯的热爱,绝对是真爱!

  本次甄选出来的20位代言人中,有豪爽帅气的大汉,也有秀气开朗的萌妹;他们的运输品类有百货,有绿通,也有危化品,覆盖整个卡车市场的货运品类,运输线路遍布全国,从这20位代言人的分享中,可以全面地、直观地了解ISZ用户的工作与生活。

  在此,康康要感谢每一位报名的用户对ISZ发动机的认可和支持,将赠送每一位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用户一个ISZ发动机模型。20位代言人的名单如下,请代言人尽快通过订阅号平台上传一张清晰的个人照哦~

  东风康明斯将对这个代言人团队进行统一的形象包装,设计漫画形象,各位代言人将以全新的形象靓丽登场!

东康代言人团队名单东康ISZ发动机代言人团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成为代言人的你心中是否有些小确幸呢?赶快转发分享吧!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