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这两款发动机正重新定义自卸车动力

  前方高能,这是一篇颠覆你对自卸车动力印象的文章,请做好准备!

  随着国家对基建投资的加大,“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新兴城镇化战略的实施,自卸车的需求越来越大。比如,运煤、建筑材料、砂石料、城建渣土等需求量的增长,同样预示着自卸车市场的增长。

  自卸车是指通过液压或机械举升而自行卸载货物的车辆。相比其他商用车型,自卸车的作业环境更恶劣,所以卡友们对自卸车动力的要求也相对苛刻:跑得了公路爬得了坡,皮实可靠不掉链,要是省油经济岂不是更好!

  康明斯自卸车动力--X12工程版、ISM,稳定靠谱,动力强劲,节油省钱,满足卡友们对自卸车动力的全部想象!

康明斯X12工程版和康明斯ISM自卸车动力康明斯X12工程版和康明斯ISM自卸车动力

  稳定靠谱

  康明斯动力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加强了关键零部件的耐久性和可靠性,可适应恶劣的工况,稳定靠谱,不掉链子。

  就算是工程任务重、进度紧张、高强度连续作业的城建渣土运输依旧可靠。考虑到城建渣土运输对车辆的可靠性,安全性要求很高,西安锦云建筑垃圾清运有限公司决定采购一批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城建渣土车。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对的。锦云公司的运营总监说:“康明斯ISM发动机可靠性高,出勤率有保障,从投入使用到现在发动机没修过,刚刚结束的这个月车辆也是满勤状态。”说到ISM的可靠性,中建五局项目经理也竖起了大拇指点赞:“我们这个项目交期紧,任务重,在考虑运输公司的时候很看重车辆的可靠性,出勤率。锦云公司的渣土车出坑快,效率很高,大大提升了我们的施工进度。”

城建项目客户称赞康明斯ISM自卸车动力  城建项目客户称赞康明斯ISM自卸车动力

  动力强劲

  康明斯发动机采用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能够实现低速大扭矩,与整车相匹配的同时,充分发挥大扭矩动力系统的优势。

  云贵地区客户对康明斯动力的强劲性能感触颇深。贵州六盘水水城县某选煤公司车队负责人这样评价配装康明斯X12工程版动力的自卸车:“尽管以前没有用过,但通过目前的使用来看,发动机性能稳定,司机们普遍反映动力强劲,加上这么省油,今后自卸车选择,会更加认定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同样来自贵州六盘水水城县的小东,是村子里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2017年小东购买了搭载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的自卸车。车辆运行一年多,发动机性能非常稳定,而且动力好,爬坡有劲,在爬17Km大坡时,经常高出其他车辆2个挡运行,超车也快。目前小东不仅自己购买了3辆搭载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的自卸车,还带动村子里其他小伙子购买同类型车,而且强调“要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

贵州遵义客户和搭载康明斯X12工程版动力的自卸车贵州遵义客户和搭载康明斯X12工程版动力的自卸车

  来自贵州遵义地区的秦师傅,日常运营是拉建筑材料。“我的这辆自卸车噪音低,操作舒适性好,换挡少,挡位比传统车型至少高出两个挡,爬坡能力强,超车轻松。买车至今,未发现发动机有故障。”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性能表现出色,秦师傅可实现每月多运营3天(不疲劳,可以实现长达5天连续出勤),也就是每月比其他车辆多跑3趟!

  同样对康明斯动力性能赞不绝口的还有来自遵义的王庭松。王师傅从事物流行业已经有八个年头了,主要从事遵义附近的建筑材料运输,目前以道路建设的沥青为运输对象。因为拉建筑材料,要求底盘得好,搭载康明斯ISM发动机的自卸车皮实、耐用,整个车的离地间隙大,大大小小的坡都没问题。不仅如此,对于康明斯ISM发动机,王师傅也是赞不绝口:“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劲儿很大,平常都是四挡、五挡起步,响应特别快。”

王师傅驾驶搭载康明斯ISM动力的自卸车  王师傅驾驶搭载康明斯ISM动力的自卸车

  节油省钱

  康明斯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多次喷射,燃油雾化更充分,喷油时间更精确。使得整机在保证动力充足的情况下节油更佳。

  对于自卸车用户来说,节油=省钱。包头用户李祥便是这么认为的。李师傅的自卸车主要用于砂石料运输,常跑路线大部分为公路,只有2-3公里的土路。装卸货地点灰尘大,车速50-60公里。自卸车搭载的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油耗表现出色,一天节省150元左右,对油耗十分满意。一个月下来油钱能节省不少。李师傅说:“这么好的东西不能独自分享,要介绍给朋友,反正我已经是这个圈子的康明斯代言人了。”

包头客户和搭载康明斯X12工程版动力的自卸车

  看到这里,你也许就能明白,重新定义的自卸车动力关键词变成稳定靠谱、动力强劲、节油省钱时,康明斯动力就成为了大家的首选。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