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新疆老司机: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低油耗的名头可承袭

  新疆的杜师傅是子承父业,货运路上传承了父亲的技术与经验。

  他选择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看重的也是传承,那是精益求精的匠心,和精雕细琢的品质。

  杜师傅现在的座驾是装配东风康明斯ISZ13L 520的天龙旗舰,运营的线路比较固定,新疆到广州的冷链。

装配东风康明斯ISZ13L 520的天龙旗舰装配东风康明斯ISZ13L 520的天龙旗舰

  之前跑在这条线路上,杜师傅用的发动机是420马力,随着运输节奏的加快,运输货量的加大,杜师傅感觉这个马力有点力不从心,需要换个大马力的发动机。东风康明斯的ISZ发动机成为了杜师傅的首选,因为他是东风康明斯的老用户,杜师傅认准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句话。

  事实证明,杜师傅的选择很正确。他现在跑新疆-广州的冷链专线,一个月跑两趟,总里程接近两万公里。跑冷链最看重的就是时效性,从新疆到广州4300多公里,60个小时到达。杜师傅说,大马力带来的感觉确实不一样,上坡非常轻松。

ISZ发动机的油耗情况ISZ发动机的油耗情况

  在保证时效的前提下,ISZ发动机的油耗表现更让他惊喜:“现在来回一趟比之前420马力发动机能省下3000块钱的油钱!我现在车子才跑了两三个月,现在这种赶时效的跑法油耗也就百公里32个油,要是不这么赶,我肯定还能更低,等车子磨合好了估计油耗还能降低!”

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

  在产品技术领域,创新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但传承是创新的基础,与此同时,创新精神也会作为一种品质被传承。子承父业的老司机,东风康明斯的产品,都是如此。

来源: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