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晏平就划转自治区管理等接受专访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领军企业,也是广西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玉柴具有争创世界品牌的有利基因,并在近日上划到自治区层面直属管理。
玉柴具有争创世界品牌的有利基因,并在近日上划到自治区层面直属管理玉柴具有争创世界品牌的有利基因,并在近日上划到自治区层面直属管理

  玉柴为何获得自治区青睐?上划对玉柴意味着什么?玉柴将如何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广西工业的高质量发展?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近日在接受媒体视频采访时就这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玉柴为何获得自治区青睐?

  上划自治区,对玉柴意味着什么?

  晏平:上划自治区管理,这是玉柴的重生,是把玉柴推向更高高度的最重要机缘,标志着玉柴将有更高层次、更大舞台和更强有力的资源支撑。作为玉柴主要负责人,我感觉到信心百倍,倍受鼓舞,充满希望。

  上划自治区,玉柴如何担当新使命?

  晏平:玉柴作为全广西的工业龙头,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已经到了要发力的时候。我有决心建设一支国际化团队,站在新的高度,充分发挥中国内燃机协会的作用,担当起新的使命,助力玉柴的腾飞、广西工业的壮大,中国内燃机工业赶超世界水平。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