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又开征程!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再战2018丝绸之路拉力赛

  夏伏是一年当中极热之时,正是这种极端天气,更能凸显人类挑战极限的毅力与决心。2018年丝绸之路拉力赛将在7月20日迎着炎炎夏日,股股热浪,展开征程。东风康明斯的ISZ发动机,也将携手卡玛兹大师车队(Kamaz-Master)再次出征!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获得2018年丝绸之路拉力赛冠军的303号卡车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获得2018年丝绸之路拉力赛冠军的303号卡车

  丝绸之路拉力赛是一项跨洲际的马拉松越野拉力赛,为了充分推动了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文化交流,加强了丝路沿线城市的友谊。整个赛事行程纵穿山地和沙漠,峡谷和河床,平原和戈壁,特殊赛段整体超过50%,极具挑战性。

  2018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7月20-27日在俄罗斯开赛,于阿斯特拉罕发车,莫斯科收车。“中国站”赛事将于2018年9月举办。

  来自俄罗斯的卡玛兹大师车队多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尤其2017年的成绩最为显著,驾驶着装配ISZ发动机的303号车的卫冕冠军玛德耶夫,和车队的索特尼科夫、施巴洛夫一起,霸气十足地包揽了卡车组前三甲。在17年取得巨大成功的动力之源就是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可让车手轻松摆脱各种困境,超强稳定性在近万公里的连续赛段中让卡车运转如常。

装配ISZ发动机的303号卡车涉水行进中装配ISZ发动机的303号卡车涉水行进中

  2018年,卡玛兹大师车队匹配了4台装配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的卡车,该车队依然是卡车组群雄追逐的目标。目前看来,荷兰车手马丁·范登布林克和赫特·胡兹尼克以及日本车手菅原照仁将都将给他们造成不小的威胁。

  马上开启的俄罗斯赛程共设7个赛段,特殊赛段里程超2500公里。车手们将有机会在卡尔梅克沙漠的越野赛道之中一探究竟,不知那些曾经造访过该赛段的车手是否还心有余悸?

  卡玛兹车队工作人员倒是胸有成竹,尤其是对ISZ发动机,它的动力性和可靠性经历过赛事的检验,和各种极端条件下的测试。目前,此款比赛用ISZ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60马力,最大扭矩4500N.m,可轻松应对各种极限状况。

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I东风康明斯ISZ13L发动机

  2018年7月20日,汽车组和卡车组的强大参赛阵容将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的发车仪式上亮相,车身上用中国红喷绘的“ISZ13L 东风康明斯”的logo格外抢眼,周正的中国字象征着力量与公平,相信此款发动机在赛事中的动力表现也更是引人注目的。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