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变形金刚也要配强“芯”脏 运钢材老司机只认康明斯X12发动机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工匠想要把活干好,必须有好的工具。卡车人也一样,选一款心仪的卡车,配一款靠谱的“芯”脏,就是利其器。

  来自安徽的汤师傅凭着多年的运输经验,选择了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汤师傅运输的是日用品钢材,主要跑安庆至长沙的运输路线。

康明斯X12发动机

  “我这来回一趟好几万公里的长途运输,发动机的品质显得尤为关键,通过大半年的使用,460马力的X12发动机在山区路上行驶时游刃有余,动力强劲,上坡时信心十足,一路保持80km/h以上的时速。保证高时效性意味着能早点达到货主地点,不耽误事儿。客户对我们满意,我对康明斯X12发动机也很满意。”汤师傅道。

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江淮跨越K7

  跑长途的人都知道,发动机可靠稳定很重要。要是半道出点毛病,真是费时又伤钱。在这一点上,汤师傅倒是显得淡定很多。

  “康明斯X12发动机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我用着很放心。”除此之外,康明斯X12发动机的安全性和油耗经济性也着实让汤师傅惊喜:“在下坡时使用发动机缸内制动,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减少刹车系统磨损。

  而且还不费油在标载车货总重49吨时,平均油耗仅仅26.8L/100KM,最低时25L/100KM,我非常满意!有了这么一个利器,我就经常在朋友圈炫超低油耗,引得他们一片羡慕。”

朋友圈炫起来朋友圈炫起来

  当谈及车辆维修保养的经验时,汤师傅笑着说:“康明斯10万公里的保养周期不仅节省了很多费用,同时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在服务上,更是及时响应,只要有问题,厂家会立刻安排就近服务站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心里特别有安全感。”

  关羽千里走单骑的故事形象地道出了,拥有一个好工具的重要性,而放在汤师傅的漫长运输路上就是X12动力,卓越的性能让汤师傅在致富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