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办公室“沸腾”了 “小康驾到”亲子活动日

       2018年7月20日,康明斯中国区总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康明斯近百名员工子女到访参观办公室,这些客人们让整个办公室都炸锅了。
康明斯近百名员工子女到访参观办公室康明斯近百名员工子女到访参观办公室

  “小康驾到”康明斯亲子活动日,小朋友们来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了解爸爸妈妈的工作,了解康明斯的业务。

“小康驾到”康明斯亲子活动日“小康驾到”康明斯亲子活动日

  问:“你们知道爸爸妈妈在哪个公司工作吗?”

  小朋友答:“康明斯!”

  在小朋友们响亮的回答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问:“那么康明斯是做什么的呢?”

  小朋友答:“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滤清器”、“排放处理系统”、“发电机”。

  小朋友们高高的举起小手,争先恐后回答。

小朋友与康明斯工作人员互动小朋友与康明斯工作人员互动

  随后,小朋友们在员工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办公室,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不同程度的介绍了人力资源、财务、供应链、法务、工程、市场、销售七大职能部门的业务。在问到财务是做什么的时候,小学组的小朋友非常自信的回答“做预算的!”

  参观办公室的过程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了解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可升降办公桌,员工用于休息、交流的社交中心以及各项设施。小朋友们对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都充满了兴趣。

  中午,康明斯中国区总部的领导团队在会议间隙特别抽空来和员工子女及员工交流。

康明斯领导与员工子女及员工交流康明斯领导与员工子女及员工交流

  康明斯一直致力于为员工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ight Working Environment),不仅从工作上为员工提供利于健康的办公用具,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确保员工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工作。还通过系列企业文化及公益活动,让员工家庭参与其中,帮助员工实现工作生活的有机融合。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亲子活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