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加深了解现场获订单 青汽专用车锡柴奥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21日,“青汽专用车锡柴奥威推介会”在吕梁市交城县顺利召开。
“青汽专用车锡柴奥威推介会”在吕梁市交城县顺利召开“青汽专用车锡柴奥威推介会”在吕梁市交城县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中联重科山西分公司经理杨勇先生、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品牌经理李耀宇先生、山西鑫达汽贸总经理赵辉、一汽解放专用汽车华北区域经理胡志勇先生及七十多名专用车用户和二网参加。

“青汽专用车锡柴奥威推介会”现场“青汽专用车锡柴奥威推介会”现场

  一汽解放专用汽车华北区域经理胡志勇先生介绍底盘优势

  会议主要由一汽解放锡柴宣传片播放、锡柴奥威国五产品优势介绍、解放专用车底盘产品介绍、用户互动交流和现场试乘试驾等环节组成。推介会首先由山西鑫达汽贸赵总对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各位用户能够对中联重卡和青汽底盘保持一贯的关注和支持,随后,青汽专用车华北区经理胡志勇对青汽底盘做了详细介绍,特别针对山西地区道路坡度较大的特殊性,青汽底盘进行了特殊设计和配置,以满足山西地区的道路条件。

一汽解放专用汽车华北区域经理胡志勇先生介绍底盘优势一汽解放专用汽车华北区域经理胡志勇先生介绍底盘优势

  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区域经理李耀宇先生介绍锡柴产品优势

  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区域经理李耀宇先生对锡柴企业概况、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国五产品优势和一汽解放锡柴服务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锡柴6DL2、6DL2奥威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四气门技术、电控博世高压共轨系统、喷油器中置、高爆压等先进技术,在国内发动机中取得较高地位,该款发动机通过四气门技术、优化气道、电控共轨等达到省油的目的;通过改用进气强力气缸盖紧固螺栓、薄壁多筋的气缸体、冷却系统模块化设计等技术来增强可靠性;通过多揳皮带、斜齿轮传动、对称鼓形气缸体等技术来增强舒适性。同时锡柴依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区域经理李耀宇先生介绍锡柴产品优势
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区域经理李耀宇先生介绍锡柴产品优势

  本次推介会圆满成功,旨在加深专用车用户对锡柴产品的了解,锡柴订车5台锡柴机表明了用户对锡柴产品的认可和支持。一汽解放锡柴也将用它的质量、服务为中联重科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用户驾乘体验。

来源: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锡柴 青汽 奥威 发动机 推介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