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赢得解放高端载货JH6芳”芯” 6DK长换油发动机靠的就是这四点

  JH6平台作为解放目前最宽大的驾驶室平台,以前专属于牵引车型。现在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驾驶舒适度的要求,JH6驾驶室平台开始应用在载货车上。为了满足快递物流用户的需求,解放推出JH6 6X2载货车,匹配道依茨大柴6DK发动机,是一汽解放2018年的VIP车型之一。
依茨大柴6DK发动机
依茨大柴6DK发动机

  JH6驾驶室舒适,整车黄金匹配配置,底盘轻量化设计,VIP车型享受VIP服务。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用户亲睐,如此一款黄金车型,道依茨大柴6DK产品何以成为JH6 6X2载货车的首选主推动力呢?

  这还要从6DK产品的优势说起,6DK系列发动机具有更省油、更可靠、更有劲、更舒适、更放心。

  更省油

  6DK发动机采用串联气道平行布置四气门,1800bar高压燃油喷射共轨系统,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要比同类产品省油2-3升。

  更可靠

  6DK发动机采用涨断连杆、多楔带、单排轮系结构,可靠性提高20%。发动机结构简单,可靠性高,平均大修里程达到120万公里。

  更有劲

  6DK发动机1000转扭矩能达到1100N.m,起步轻松,油门响应迅速,低速扭矩比国内同类产品高15%---20%。

  更舒适

  整机采用降噪设计,采用内置输油管、单排轮系等结构,有效降低噪音。

  更放心

  发动机5万公里长换油周期,服务、备品网络完善,平均服务半径小于60公里,保证36个月不计里程保用.

  可以说,6DK发动机,采用最先进制造技术 结构更简洁更可靠,不信看下图:

上图是道依茨一汽大柴6DK系列发动机技术参数表
道依茨一汽大柴6DK系列发动机技术参数表

  上图是道依茨一汽大柴6DK系列发动机技术参数表非常直白的呈现出6DK系列发动机中240、260、280、320四个马力段的发动机所发挥的性能。

  对广大用户来说买车,要用的住、挣得多、开的爽、玩得好。6DK以可靠的质量、超强节油、超级动力、超强舒适等诸多优势和给客户带来的收益,获得了解放JH6高端载货的亲睐,是JH6车型6x2载货的首选动力。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