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再掀销售热潮 搭载锡柴奥威动力J6P自卸车挺进丰都

  2018年的自卸车市场延续了2017年的火爆情况,主要是由于2017年大量国家基建项目开工,如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基建衍生出大量地方基建项目,带动了2018年自卸车市场的持续增长。

  2018年7月28日,由重庆丰都福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汽解放J6P自卸车暨锡柴奥威(6DL3/M2)产品推介会在重庆丰都召开,再次掀起了自卸车在重庆销售的热潮。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重庆锦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金成向到场近60位用户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宗旨。同时,一汽发动机事业部重庆分公司张朕誉经理介绍了锡柴企业品牌、奥威发动机产品、服务及配件网络,使得现场客户对锡柴企业、奥威产品有了充分认知。

重庆锦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金成重庆锦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金成

  一汽解放重庆商代处品系经理姚俊先生现场介绍到,根据新法规下市场需求,一汽解放公司打造全新J6P渣土自卸车,以解决用户关注点适应市场新需求。J6P渣土车搭载奥威CA6DL3国Ⅴ柴油机,作为CA6DL2柴油机的9L升级产品,是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四气门技术的重型柴油机,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耐久性等指标均有显著提升,是中高端重型卡车的理想配套动力。

  同时,卡车网记者了解到,该款发动机是国内首家采用四气门技术的中重型柴油机,进排气效率更高,燃烧更彻底。采用200MPa自主集成共轨系统,更精确的控制,更充分的燃烧,燃油经济性更高。

现场展车现场展车

  经过现场技术人员的讲解介绍,外场展车区所展示的J6P自卸车吸引了不少到场用户。对于搭载奥威350~460马力J6P自卸车,用户纷纷上车进行试乘试驾。匹配锡柴奥威强劲、低耗发动机的实际表现,也被现场试驾用户称赞不绝。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丰都福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召旗,还对活动现场订车宣布了优惠活动。最终,现场成功订购了8台搭载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6P自卸车。相信,一汽解放J6P自卸车也将在丰都的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发挥产品的最大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