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年目标下线150万台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以三大新品庆生

  2018年7月11日,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迎来十年华诞,并于十周年庆典上正式发布全线满足国六标准的排放处理产品。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十周年庆典暨国六产品发布仪式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十周年庆典暨国六产品发布仪式

  康明斯副总裁,排放处理系统业务总经理Mahesh Narang,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发动机业务总经理刘晓星康明斯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康明斯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合资运营总经理王宁,康明斯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陈华,以及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永全等,携手众多客户及员工参加了十周年庆典暨国六产品发布仪式。

  十年磨一剑

  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也助推商用车行业的排放技术提升,不断降低污染物排放,促进环保升级。正如王宁副总裁在仪式上致辞说:“‘十年磨一剑’,国六排放法规即将全面实施之际,正是康明斯亮出排放处理系统这把节能减排利剑,去劈开雾霾、展现蓝天之时。”

与会领导合影与会领导合影

  作为全球环境保技术的领导者之一,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始终是推动中国发动机减排技术升级的中坚力量。康明斯排放处理(中国)总经理柴永全介绍说,“2008年,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成立,2009年第一台后处理设备下线,2014年年产10万台,2016年年产20万台,2017年更是实现年产43万台。这些数字坚实反映出康明斯投资研发升级排放处理技术的决心,也增强了康明斯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目前,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已为中国主机厂客户提供各类最先进的排放处理产品超过135万套,从国三到欧六,应用遍布全球,累计帮助众多道路与非道路设备降低超过426万吨的氮氧化物和大量有害颗粒物的排放。

单筒式后处理系统(Single Module)单筒式后处理系统(Single Module)

  2018年,不光是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十周年之际,更是国六研发完备及制造准备的关键之年。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非道路运输领域也将开始实施更高排放标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也加大了力度开发针对非道路运输的后处理产品,如工程机械、挖掘机等。此外,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在加大力度服务好康明斯客户基础上,继续致力于扩大非康明斯业务的占比。蓝天保卫战将再度升级,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的国六产品将会助力中国环保事业更上一层楼。

  国六新征程从此刻开始

  本次十周年庆典上,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推出了三款全新产品,分别是针对轻型商用车的单筒式后处理系统(Single Module), 针对中型商用车的单筒式U型后处理系统(Flexible Module),以及针对重型商用车的U型后处理系统(U Module)。三款全新产品,加上康明斯国六非EGR系统的设计,以及智能控制系统的升级,可满足国六B阶段以及欧六D阶段标准,具有高转化率、高可靠性、便捷保养、节省空间、灵活安装等特点,还可满足主机厂客户和终端客户的多种不同需求。

单筒式U型后处理系统(Flexible Module)单筒式U型后处理系统(Flexible Module)

  众所周知,即将实施的国六阶段柴油机排放标准为史上最严标准,不但在降排指标上的标准十分严苛,还增加了在用车排放一致性检测(PEMS),排放保质期要求,以及与国家油耗排放三阶段标准同步等条件。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具备96%-99%的超高转化率,不仅满足上述要求,还通过采用更高效的载体涂层以及定制催化剂配方,保证性能和质量的同时效率更高;通过模块化设计实现更紧凑的体积和轻量化(20-30%);另外,采用更均匀的尾气和还原剂(尿素)混合实现SCR高效转化;此外,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还具备成熟的DPF再生自清除技术与后市场服务经验,创造性地开发出系统除硫等自修复性功能增加市场适应性。

单筒式U型后处理系统(Flexible Module)U型后处理系统(Flexible Module)

  目前,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的客户包括福田、东风、一汽、陕汽、江淮、重汽等众多国内主机厂。作为重要客户之一,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采购管理本部动力系统与国际业务部部长王海军表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让我们有能力应对各种严苛复杂的排放标准,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合作,让我们每次都在排放升级中占得先机,所以我们相信此次在国六阶段的合作,必然将帮助我们在国六实施后取得更大佳绩。”

优秀服务商颁奖仪式

  十年前,中国的排放处理市场还尚未开垦,几乎没有需求。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秉持“清洁排放,共享蓝天”的愿景,凭借一腔热忱,开始耕耘这片市场;今天,中国这一市场方兴未艾,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从国四到国五,再到国六,正在不断的引领全产业的排放升级。未来,康明斯还将专注于排放处理技术的升级和研发,不断践行康明斯公司“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的使命。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