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无锡威孚与上海星融成立合资公司 向商用车后市场创新发展迈进

  2018年7月6日,上海星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威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无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共同出资成立星威汽车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威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云峰先生、星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继业先生以及威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锋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星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威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无锡签订合作协议上海星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威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无锡签订合作协议

  星威汽车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威孚集团、威孚国贸迈出了在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商用车后市场创新发展的实质性一步。

  威孚国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商用车后市场生态链的培养与开发,目前已形成独具特色的进气系统、燃喷系统、后处理系统以及维护保保养的产品链条、500多家遍及全国的服务站网络、100家经销商网络,在线下后市场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上海星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共轨之家”聚焦商用车后市场维修服务领域,是全国领先的商用车售后维修技术服务平台,拥有庞大的会员体系,在维修技术服务、智能设备开发、卡联系统研发、大数据应用以及互联网运营方面具备极强大的专业技术储备与能力。

  新公司将依托共轨之家和威孚高科的各自优势,致力于提升商用车维修的标准化、专业化能力,打造商用车后市场快修连锁网络,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提升。

来源:共轨之家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威孚 燃油系统 汽车后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