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三角轮胎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8年7月30日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成为威海市2018年度唯一入选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我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

三角轮胎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三角轮胎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长期以来,三角轮胎坚持发展自主技术,大力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并有效运用知识产权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在致力于轮胎基础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适用于全球市场不同地域、不同消费者、不同使用要求的轮胎产品的同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做到“产品未到,知识产权先行”,积极进行全球范围内的知识产权布局,使知识产权贯穿于公司生产、经营全过程。

  截止目前,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拥有331项有效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7项,包括国内发明专利65项,美国发明专利2项,国外外观专利34项。2017年,公司“高性能轮胎直压式全电磁感应加热金属内模定型硫化技术及装备”填补国内空白,“具有高气密性的轮胎气密层橡胶组合物”获国家第19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多鼓移动式巨型工程子午胎生产成型工艺”获山东省专利奖二等奖。

三角轮胎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三角轮胎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年来,三角轮胎重视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驱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公司建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是中国轮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体单位。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的国内外专利技术数量居同行业前列,同时成为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制订者。

  作为中国轮胎产业的领军企业,三角轮胎此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三角轮胎将全面实施知识产权管理战略,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环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三角品牌全球化建设的发展步伐。


来源:三角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三角,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三角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