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2018中国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设备博览会顺利召开

  2018年7月17日---19日“中国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设备2018(首届)博览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顺利举办。

中国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设备2018(首届)博览中国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设备2018(首届)博览

  本次博览会由内蒙古建筑垃圾散体物料运输处置协会承办,以“展示新型产品,促进行业交流”为宗旨,以“创建绿色文明,拥抱美好生活”为主题,是业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展范围最广的一次盛会。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此次参展车型为全液压多功能抑尘车。此款绿叶牌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具有良好的人机操作界面,在行进中可自动换挡,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结构模式,无副发的设计理念使车辆本身的作业更为环保。除此之外,该抑尘车在治理城市扬尘、雾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建筑工地的粉尘污染治理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

  此款产品的优势及亮点:

  1.重汽M5G系列ZZ1251N464GE1型底盘,6×4车型,发动机型号为德国曼MC07.28-50,功率206KW。国五排放标准,配原厂空调,采用全新的系列化设计,整车布置协调合理,驾驶室华贵亮丽、安全舒适,内饰豪华大气,密封性优良。底盘综合主要性能指标在国内同类车型中处于技术领先水平。

  2.重汽M5G底盘出身名门,凝聚德国MAN先进技术,具有低油耗、自重轻、功率大、可靠性高等优点。

  3.该车罐体容积15立方米,罐体容积大,工作时间长;水罐内腔经防锈腐处理,材质采用优质钢材Q235B;选用国内知名品牌专用水泵;具有前喷、后洒、高压冲洗、压力排水、自流、自吸、高射喷枪等多种功能,气动原件控制阀门位于驾驶室,便于操作;开关控制阀件、洒水系统管道采用耐锈蚀材料,水罐设有低水位传感报警系统。

  4.发电机组采用68TA5.9-G2康明斯发动机组,具有输出功率范围广、启动和运行可靠性高、发电质量好、维护简单、低频噪声小等优点;品质优良、低燃油消耗、噪声低、输出功率性能可靠,受到国内外用户欢迎。

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

  喷雾器控制器件选用德国西门子PLC控制器,启动选用ETD变频器软启动;控制系统采用PLC程序控制,启动方式采用变频器软启动,取代了常规的交流接触器直接启动控制,避免了对设备及电网的冲击;同时,PLC控制也能实现与触摸屏、上位机连接通讯,控制系统稳定、可靠。

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JYJ5251TDYE多功能抑尘车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秉承中国重汽“科学发展、理性经营、精心操作、实现最佳效益”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以“制造满足顾客需要、符合法定要求的汽车产品,提供‘亲人’品牌服务,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为质量方针,奉行“顾客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组织架构、灵活的营销手段和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专用车产销基地,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的服务。

来源:重汽专用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