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东风力拓T5自卸车化身环卫先锋

  2018年7月23日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指定经销商上海建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权”)场地内整齐摆放着一排蓝白相间的东风力拓T5自卸车等待着交付时刻的到来。

东风力拓T5自卸车东风力拓T5自卸车

  这群蓝白色精灵们就是由上海某保洁服务公司根据上海环卫专用车辆外观颜色要求特别定制而它们的加入势必会让这座城市看起来更加整洁美丽。

  得益于东风力拓T5自卸车自身的优秀配置和舒适操纵性,该款车型被誉为“城市绿色环保守卫者”。据了解,此次交付的十辆东风力拓T5主要用于上海市及周边乡镇小区内的垃圾运输工作,与当地居民生活息息相关。

  由于小区路线具有道路更窄、弯道更多等复杂性,用于小区环卫的车辆需要满足灵活、便捷和高效等性能,东风力拓T5自卸车便成为了客户的不二之选。该款车型轴距为2800mm,转弯半径小,具备良好的通过性;整车高度低于2.2m,可轻易出入地下室,狭小区域更具优势。

  同时,东风力拓T5自卸车搭载云内低速高扭矩发动机,配五档带后副变速箱,动力强劲,省时省力,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其灵活轻便的操作性、扎实可靠的品质和优异强劲的运输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客户刘先生表示:“这款车小巧玲珑,配置也高,拉得多跑得快,‘东风’品牌,值得信赖。”此前,该客户就是上海建权的老朋友,并长期使用东风轻型工程车旗下车型。感受到东风轻型工程车高品质产品和专业性服务,没有过多比较,刘先生便选择了东风力拓T5自卸车。

  作为行业领先的轻卡品牌,东风轻型工程车在环卫领域受欢迎程度非常高。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间,总能看到东风轻型工程车环卫车的身影,它们充当着城市环境守护者的角色,为各地居民带去一片舒适的生活环境。

  目前,这批环卫先锋已正式被分配到上海市及其周边乡镇小区环卫工作中,它们的突出表现,大大提高了城市小区环卫效率。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