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战斗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因为可靠,庆铃五十铃成为消防官兵的战友

  2018年7月11日凌晨,某市突遭暴雨袭击,汛情紧急!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地消防官兵火速出击,充分运用现有器材装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经过24小时的奋斗,出色完成了救援任务。随队出击的,还有一位特殊的功臣:庆铃五十铃消防车。

抗洪现场的庆铃五十铃消防车抗洪现场的庆铃五十铃消防车

  凌晨0时37分,市内某单位雨水淹至大厅处,消防队员立即出1车5人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下水道堵塞,导致雨水得不到流通,队员们立即利用手抬机动泵和庆铃五十铃消防车进行排水,将各个下水道疏通。经过三十分钟的紧张排险,积水清理完毕。

庆铃五十铃消防车庆铃五十铃消防车

  在这场艰苦的战斗中,庆铃五十铃消防车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在全国各地,庆铃五十铃消防车一直战斗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凭借强力、可靠、耐久的品质屡立战功,是消防官员兵最值得信赖的战友。

庆铃五十铃消防车庆铃五十铃消防车

  2017年11月,重庆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两辆庆铃五十铃重卡(VC46)化身消防宣传车,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意识尽自己的一份力。

紧急抢修的消防队员紧急抢修的消防队员

  2018年7月24日,上海某区发生一起货车撞击消防栓的事故,造成现场一度水漫金山。消防官兵将庆铃五十铃消防车开到漏水口上方,用车轮压住泄露点,最终用地下消火栓钥匙将消防栓阀门关闭,排除险情。

  2016年3月,湖南某市消防大队来了一位新战友:庆铃五十铃消防车。该车集照明、供电、牵引、起吊、破拆、侦查、防护功能于一体,性能可靠,功能适用,使用便捷,是装配消防队的理想装备,为各类抢险救援任务提供良好的抢险救援手段。

庆铃五十铃消防车庆铃五十铃消防车

  一辆庆铃五十铃700P消防车落户河南某市消防支队,为消防处置各类事故再添一把利器。

  庆铃五十铃消防车底盘主要有F系列700P600P等,产品可靠耐久、出勤率高,在客户群体中享有极佳的口碑,销量位居全国前茅。以“中国商用汽车网”引用数据为例:2016年1-4月,国内消防车上牌数484辆,国产车底盘占96%,其中庆铃底盘211辆,占40%强。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