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徐工发布混凝土机械服务品牌--徐工施维英

  2018年7月6日,徐工混凝土机械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在徐工施维英公司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徐工施维英领导班子成员,徐工施维英营销公司、客服中心、备件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服务工程师、销售经理、职工代表及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徐工混凝土机械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徐工混凝土机械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

  作为专业性要求很高的行业,混凝土机械行业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对复杂操控技艺的学习、掌握,到产品的日常维护,再到施工过程中突发问题的解决,这些都需要提供专业的服务予以指导。再加上施工工期的严格限制,一旦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如果无法在第一时间内迅速解决,将直接影响客户的切身利益。

  “下大力气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徐工施维英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贵多次在重要场合上做出郑重承诺。自2017年以来,徐工施维英打响了轰轰烈烈的“服务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超值化服务,努力打造卓越服务品牌形象。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条幅高悬,一排排服务专用车整齐列队、整装待发,身着统一工作服的服务将士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徐工服务专用车与服务人员徐工服务专用车与服务人员

  徐工施维英副总经理徐怀玉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徐工施维英在致力于打造卓越产品的同时,努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持续提高服务标准。此次发布服务品牌,进一步彰显了徐工施维英打造行业服务标杆的决心。

徐工施维英副总经理徐怀玉徐工施维英副总经理徐怀玉

  徐工施维英将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服务品牌新形象作为企业经营的重中之重,充分体现了大力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客户超值需求的决心和信心。

  侯宝佳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徐工新一代V7系列混凝土机械产品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和用户的广泛好评,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质量性能,都有不俗的表现。

徐工施维英侯宝佳秘书长徐工施维英侯宝佳秘书长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服务,徐工施维英坚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与用户工作委员会倡导的“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社会经济效益第一”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通过此次服务品牌的发布,徐工施维英一定会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服务需求,进而促进混凝土行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深刻认识到产业环境、市场形势、用户需求所发生的变化,在产品和后市场服务两个层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徐工施维英营销公司总经理魏建华在解读服务品牌内涵时指出,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徐工施维英全新的客服中心和备件中心正式运行,从服务内容、服务响应、服务保障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量化、更具体、更实际的标准,立志在超值、差异化、智能化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

徐工施维英营销公司总经理魏建华徐工施维英营销公司总经理魏建华

  追求极致服务,携手一路“砼”行。侯宝佳秘书长与徐工施维英党委副书记刘一帆共同为服务品牌LOGO揭幕,当“匠心为你,砼行无忧”八个大字出现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匠心为你

  我们坚守“严谨、精益、专注”的工匠精神,追求服务的极致之美,真诚热情地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及时、专业、高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以及时提升效率,用专业满足需求,凭高效创造价值。

  砼行无忧

  我们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以携手同行为使命,为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运行保驾护航,通过全体系全价值链的共同努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忧。

徐工混凝土机械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徐工混凝土机械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

  坚守工匠精神,追求工作极致,及时、专业、高效,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洪亮的誓言响彻云霄,徐工施维英服务团队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即将出征的豪情与壮志。

  旗帜鲜明,重任在肩。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徐工施维英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贵向服务团队授旗。

  “出征!”随着王贵总经理的一声号令,服务团队整装出发,一面面服务旗帜挥舞飘扬,一辆辆服务专用车鱼贯而出,奔赴全球各地为客户提供匠心服务,同时也标志着“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是徐工施维英“客户关爱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积极联合全球各代理商和服务商共同开展,着力打造特色服务备件保障体系,让客户深度感受全方位的服务关爱。

徐工施维英各备件中心徐工施维英各备件中心

  2017年以来,徐工施维英以服务标准化为基础,完善“直服+服务商” 服务模式,在全国布局20个服务网点和13个备件中心,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要产品设立备件网点,根据市场保有量、区域产品结构等因素制定备件储备计划及期量标准,大大提升了服务的及时性与实效性。

全国布局20个服务网点全国布局20个服务网点

  在混凝土机械行业,技术是服务的基石。徐工施维英大力推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开展针对客户操作手、维修工的专业培训,传授设备管理方法,维修技巧及保养知识,并在提高泵工技能、增加客户价值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与改进。

针对操控手,维修工培训针对操控手,维修工培训

  在超值、差异化服务方面,徐工施维英持续开展用户走访活动,对用户设备使用、设备管理、施工过程、配件供应、二手设备流转等环节进行帮扶指导,根据用户的具体施工工况,在整机操作、维修和保养等方面为用户设计个性化方案,促使设备的工作效率及使用寿命最大化,并通过“全球好机手”培训、“369”增值服务、“黄金50小时”贴心交付服务等专项活动,深入践行超值服务理念。

远程智能指挥服务中心远程智能指挥服务中心

  在服务智能化方面,精心搭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和远程智能管理X-LINK车联网系统,整合利用徐工400客服中心、SAP、MES系统和设备智能型GPS终端等科技手段,实现信息立体化管理功能,远程获得设备使用参数,对设备监控更加精准、精确,提前预警异常情况。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