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更高效、更智能 威伯科联合G7打造智能挂车

  汽车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您是否也应该给心爱的座驾一个全新的体验?汽车智能化不仅能带来便捷安全,节能环保,对于作为生产力成本的卡车挂车,降低成本提高收益更是智能化带来的利好之处。

  挂车智能解决方案能给您带来什么?

  首先可以帮您提高运行效率。你对车辆了解的越多,你在路上所遇到的故障就越少,对驾驶员和车队管理越有利。威伯科挂车智能解决方案可实现自定义组合功能,从而完成真正的智能。

牵引挂车牵引挂车

  其次还可以优化您挂车的荷载量。货物对挂车尤其是卡车,有很大影响,其中包括安全性、驾驶舒服性、燃油效率和维护。通过智能挂车解决方案选择准确的功能,不仅可以防止超载,更能优化货物配送,保证车辆在整个运行过程中保持最佳状态。

  除此之外,还能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在物流运输行业,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对整个业务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能在最少的人工维护下实现燃油经济性,驾驶员的工作效率将会更高。车辆在最佳状态下行驶的安全性和环境效益也更明显。提高驾驶安全性能。在转弯、刹车、倒车、运输时,挂车运行途中的每一步都有潜在的风险。得益于先进智能挂车解决方案的出现,不仅可以降低潜在风险,同时提高了驾驶员的行车体验。

智能挂车拥有的多重功能智能挂车拥有的多重功能

  当然了,挂车智能解决方案还可以提高驾驶舒适度和效率。拥有丰富经验的驾驶员是业务高效运行的关键,驾驶员的效率与挂车的运行效率密切相关。

  挂车智能解决方案 拥有怎样的功能?

  威伯科是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和效率的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在不断发展创新的过程中,已拥有完善的挂车智能化解决方案。

智能挂车拥有的多重功能智能挂车拥有的多重功能

  当今竞争激烈、成本要求和交通管制愈加严苛的情况下,每一个决定都至关重要。智能挂车解决方案是一个灵活的、一站式的智能方案, 您可以根据每一台半挂车的需求来定制车辆的功能,确保高效性和安全性。威伯科智能挂车解决方案的40种功能中每一个功能都有其独特的效益,提供智能选择的同时给您带来真正的投资回报。

  什么是EBS和TEBS?

  EBS =Electronical Braking System 电子制动系统,是将 ABS/ASR/DTC/BM 等功能和常规制动系统集成于一体,正常工作过程中通过电子信号控制相关的作动元件建立制动压力,电控信号比常规的气控信号快,从而缩短制动距离。

EBS电子制动系统EBS电子制动系统

  TEBS= Trailer Electronical Braking System 挂车电子制动系统,顾名思义即为应用在挂车上的电子制动系统。

挂车TEBS挂车TEBS

  威伯科已经与G7作为合作伙伴,签署合资公司协议,将在中国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挂车和卡车车队管理系统。新的合资公司首先将结合威伯科先进的挂车远程信息通讯系统和电子制动系统(TEBS)与G7的智慧车联网,为中国车队市场开发创新的挂车FMS解决方案。通过远程数据监控,可获取挂车的各类信息,并进行控制。

来源:专用汽车杂志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威伯科 G7 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