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徐工集团加入江苏品牌赋能计划,王民董事长担任品牌导师!

  2018年7月15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江苏品牌赋能计划”重磅启动,以徐工集团为代表的20家企业宣布加入赋能计划,大批重量级专家学者、业内大咖莅临现场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江苏品牌赋能计划活动现场江苏品牌赋能计划活动现场

  新时代,新品牌,新未来。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江苏品牌的发展站上新的风口,让品牌的星光照亮中国梦江苏篇章的宏图伟业,是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到2020年,江苏将形成一批世界级、国家级产业集群,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服务”品牌。

神州第一挖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下线神州第一挖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下线

  “江苏品牌赋能计划(2018-2020)”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重磅推出基于AI技术条件下的解决方案。这一计划将整合全球范围内的高端资源,汇聚起擦亮江苏区域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的“洪荒之力”,实现小品牌向大品牌、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的惊艳蝶变。

20多家企业加入赋能计划20多家企业加入赋能计划

  经过“江苏品牌赋能计划”组委会的考察、论证,已确定徐工集团、好孩子集团、红豆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南钢集团、中信银行、中石化江苏分公司、苏盐集团、苏酒集团等20家企业加入赋能计划。

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董事长张有根、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苏盐集团董事长童玉祥、苏酒集团董事长王耀这六位掌门人担任“品牌导师”,与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吴永才、新华日报社社长双传学上台,共同启动江苏品牌赋能计划官网,并签署江苏品牌赋能计划合作书,助力江苏品牌建设。

  徐工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表示,2018年上半年,徐工的发展可以说是“硕果累累”,徐工要以“珠峰登顶”的精神和信念,完成在2019年进入全球行业前五、2024年进入全球前三的目标。

徐工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

  “想要追求世界排名“前五、前三”,绝不是简简单单的靠规模取胜,未来徐工要走的一定是一条靠质量、靠创新、靠国际化取胜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XCA300U全地面起重机得到美国用户和施工方的一致点赞XCA300U全地面起重机得到美国用户和施工方的一致点赞

徐工XCA100_E自动工况规划,拆除罐体—德国Chempark Marl徐工XCA100_E自动工况规划,拆除罐体—德国Chempark Marl

  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是每一个中国人、徐工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通过不断改革进步、自主创新、打造名牌,中国产品必将一步步朝着“微笑曲线”高端攀升,在全球经济竞争中占据主动。

澳大利亚铁矿区徐工挖掘机液压缸累计工作100,000小时澳大利亚铁矿区徐工挖掘机液压缸累计工作100,000小时

徐工集团GR3505矿用平地机交付必和必拓徐工集团GR3505矿用平地机交付必和必拓

  徐工,将继续以“几十年磨一剑”的匠心铸就大国重器,推动国家由制造大国加快向制造强国转变,为“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一个珠峰登顶的世界级品牌!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