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真的要凉?十四部门联手禁售、限行,又一省对柴油车喊停!

  太原市发布《柴油货车和工程机械污染管控综合治理行动方案》,联合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等十四部门,禁止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国五(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车辆,实施柴油车管制。

  2018年对燃油车而言无疑是残酷的。先是海南省宣布全省禁售燃油车,紧接着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纷纷出台针对燃油车的限制措施,随后自主品牌三大汽车行业巨头长安、北汽、一汽主动公布燃油车停售时间,京东、邮政等企业相继放弃燃油物流车,转而加入新能源汽车的大军。

太原禁售,限行柴油车太原禁售、限行柴油车

  不管是政策打压,还是传统车企转型,对燃油车而言,退市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了。2018年6月25日,交通运输部刚刚发文力挺新能源汽车,倡导公共交通全面绿色化。

  各地政府针对燃油车的政策越来越严格,从限行到禁行的转变在越来越多的地区开始推广,燃油车的末日不再只是我们的一种设想,而是实实在在的进入了倒计时。

  针对一些国家已制订了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目前工信部也启动了相关研究,制订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

  这意味着,继德国、英国、法国、印度等之后,中国也要禁止销售加汽油、柴油的汽车了!也意味着,又一个百年不变的行业将发生巨变。中国新能源发展全面驶入快车道!


来源:固特异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柴油车 禁售 限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