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2018出彩卡车人首月告捷 冠亚季军的礼品已经找到它们的主人

  2018福康杯“出彩卡车人之寻找大V”7月份驾驶精英、创富精英、传播精英、改装精英冠亚季军已新鲜出炉,福田时代的定制礼品都已经找到了它们的主人。本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线上评选,百余幅作品通过审核,四种分类的作品精彩纷呈却各有千秋,真的是为卡车圈奉献了一场关爱卡车司机、关注卡车行业的正能量大餐。
出彩卡车人寻找大V活动七月已告捷出彩卡车人寻找大V活动七月已告捷

  驾驶精英大V倡导:安全才有钱赚

  编号159的图片作品:署名“我们的时代”的用户提交的《安全才有钱赚》,编号198的文字作品:郭海涛的《【时代】开出了【宝马】》,编号155的图片作品:陈伟杰的“用了13年的时代汽车”分别获得7月份驾驶精英的冠亚军,同时也将得到由福田时代提供的价值600元、500元和200元的定制礼品。

7月份驾驶精英前三名

  驾驶理应安全第一,正如冠军得主所言:安全驾驶,最重要的一点不要疲劳驾驶,有安全才有钱赚。按我的理解,预控和防范,车辆的捡查和维护等未雨绸缪的准备很重要。在行驶途中,不要疲劳驾驶,超车要给前方车辆示意,跟车距离不要太近;不开英雄车,斗气车;开车过程中不要分神,不要看手机。谨记手握方向盘,脚踩鬼门关。说得多好呀,安全是所有卡友们履行的第一要则。

  创富精英大V: 不一样的打拼故事一样的出彩

  与驾驶精英的理性相比,创富精英就显得感性许多,这也是情理当中的事。编号153的图片作品《靠着四辆时代车,一辆瑞沃车发家致富》靠着多年来与福田时代、瑞沃的感情当之无愧成为创富精英组7月份的月度冠军。虽然作品用图片展示的形式,但是陈先生的一句“四辆时代车,一辆瑞沃车, 挣下了两套房子,两辆车子,养活了两个孩子。开时代和瑞沃就是这么牛,想发财,买时代。”这样的描述里却透着许多年的酸甜苦辣。

  在卡车网记者对他的采访中,也深刻地体会到陈先生的经历,创富大V实至名归,他与福田时代一同打拼的故事与出彩卡车人倡导的正能量不谋而合,生活不就是这样么,苦中有乐,边努力边出彩着!

7月份创富精英前三名7月份创富精英前三名

  而7月份亚军作品编号201的《走在致富的路上》,用户尚大付的一句话也是充满着积极向上的力量,“作为一名卡车司机,每天的工作辛苦但满足……这么多年了,一直是媳妇和孩子陪着我东奔西走的创业。希望未来的日子能给他们幸福的生活”,“辛苦”、“满足”、“幸福”也是众多卡车人拼搏路上的真实写照。一辆卡车,一个人,承担起整个家!

  传播精英大V们的经历 也同样精彩

  来自黑龙江大庆的吴庆斌,八年前,从一辆三轮车跑运输,随着生意逐渐有了起色,果断地把三轮车换成了福田时代驭菱柴油车。从那以后,吴庆斌在自己的村子里开启了农副产品运输的日子。后来转行做起了化肥生意,并采用以车养车的方式,减少了开支。并且在当时车市低迷的情况下,又果断投资购进三辆福田时代康瑞轻卡,事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滚雪球式的发展。现在,他已经从一名农机手变成了大老板,车队也由当年一辆三轮车,发展成为现在拥有6辆福田时代车辆的专业运输队。这八年里肯定有许多不易,但是卡车网在与吴老板交谈中,却丝毫感受不到,对于这些他选择用轻描淡写的方式。

  吴庆斌从个体户到老板的经历典型而有传播价值,卡车行业不止是奋斗的过程,也是经营的过程。传播精英第一名的头衔非虚名。

  第二名的用户在他用福田时代H3两年的时间里,走南闯北到处跑,“2016年买了H3,这车到手开着舒适性杠杠滴的,动力也非常强劲,目前没什么毛病,正在使用中很0K。”短短的一句话难掩他对福田时代的感情。

  第三名是编号194一位叫做顾平的用户,他的语言短小精悍,不多说,直接上图。

7月份传播精英前三名

  改装精英大V 小改装大不同

  说起改装,更多人想到的是跑车,激情的速度,轰隆的声鸣,而出彩卡车人的改装是司机从舒适性与实用性出发,比如座椅,比如驾驶空间小小的改动,也会让运输路上多一些美好风景。不信你看!

7月份改装精英前三名

  通过以上这些作品,字里行间体味卡车司机的人生百态;一张或几张图片了解运输路上的沧桑;不仅如此,同时也聆听出卡友们对福田时代以及瑞沃的感情……每句话、每张图都有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平凡而出彩!

  7月份已过,8月份已来,大奖没有那么难,卡友们还等什么呢?点一下https://hd.forland.foton.com.cn/cckcr/马上参加!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