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再获580辆订单,快递巨头们何以如此信赖庆铃?

  2018年7月,庆铃集团再创销售佳绩,收获了顺丰、申通、跨越等3大物流公司580余辆厢式货车的订单,将双方战略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庆铃助力顺风物流庆铃助力顺风物流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物流行业进入了蓬勃发展期。权威人士指出,我国物流行业规模已居世界第一,另一方面,物流效益却并不高,甚至比不上美国一家公司。如何降本增效?是摆在整个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而庆铃五十铃舒适、可靠、耐久、省油的产品优势,是企业实现高效物流的强劲助力,也是各大快递公司信赖庆铃的重要原因。

  30多年只生产精品

  作为五十铃在中国的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在与五十铃紧密合作的三十多年里,庆铃汽车一直坚持质量优先战略。不但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质检装备,而且执行与五十铃相同的品质标准,通过不断深化工艺纪律,狠抓人的行为规范,实现对制造过程的人、机、料、法、环各要素的严格把控,把工匠精神渗透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制造出一台台满足用户需求的精品车,在商用车市场有口皆碑。

庆铃助力申通物流庆铃助力申通物流

  创新盯紧市场需求

  近年来,庆铃汽车借势供给侧改革的东风,以创新驱动为引擎,紧盯市场推进供需升级、产品升级和结构升级。加强供需对位,推出了更加适应电商物流的KV100,KV600等宽体产品;提升产品性能,对100P,KV100,KV600等产品的动力进行了升级;丰富产品结构,推出了GIGA巨咖重卡、TΛGΛ达咖皮卡、EV100新能源厢车等产品。

  降本增效值得信赖

  庆铃旗下产品除了能装能跑的特点外,故障率低,意味着更少的运营成本;出勤率高,意味着更多高的生产利润;皮实耐久,兼之比竞品省油10%以上的优势,为用户降本增效提供了物质保障,深得消费者信赖。

庆铃助力跨越物流庆铃助力跨越物流

  一批批的订单,缘于庆铃与客户对彼此品牌和实力的认可,是双方互信共赢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在未来,这批庆铃五十铃产品承担着进一步助推客户高效快递服务的使命。目前,庆铃生产部门正“战高温,保生产”,确保按期把高质量的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