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大家都是欧马可,为何你却如此优秀叫做“快递之星”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网购已经逐渐成为人们首选的购物方式。然而每次网购后等待快递的过程都是一种煎熬,时效性也就成为各大快递物流企业比拼的重要战场。那么如何做到真正的高效快递运输呢?其实你只需要一辆真正为快递运输而打造的欧马可超级卡车快递之星就够了。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时效性是快递运输的生命,朝发夕至,日行千里便成为快递运输的基本功。而高效的背后是强大的动力链,以及高标准、严要求下打造出高可靠的快递运输车。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针对快递行业对高效运输的切实需求,在超级卡车平台的基础之上,打造“快递之星”系列产品,使其更符合快递行业用车需求。

  为啥TA比别人更可靠?

  要想保证快递运输的时效性,运输路上就绝不能“掉链子”。欧马可在全新的超级卡车平台基础之上,以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并且历经严苛的整车验证,累计试验里程超过160万公里。同时,车辆率先应用了多项主动安全装置,配合全面的被动安全保障,让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具备了更高的可靠性,可以满足不同工况下的高时效性运输需求。

  为啥TA比别人更快?

  除了品质出众之外,作为一款真正的快递运输车,还要拉得多、跑得快。欧马可快递之星系列产品配装全球顶级动力康明斯打造的ISF系列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最高功率达210马力,起步加速更快,车辆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另外,最长9780mm的超大货箱,空间更大,装得更多,让快递运输效率显著提升。

  为啥TA比别人更及时?

  为了保障快递运输的高时效性,欧马可还提供了及时周到的服务体系。全国700多家服务网络,24小时全天候值守服务站,保证在第一时间接到用户需求,并在15分钟内启动救援的超级服务。

  欧马可立足于快递运输行业痛点,为用户带来定制化的产品“快递之星”及全程无忧的定制化服务,推进快递用户实现高效运输,推动快递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