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业路上有欧马可S3,查总心不慌

  跑运输不容易,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对时效性要求非常高的冷链运输。虽然人人都知道跑运输的难,可这里面到底包含了多少辛酸苦辣,只有过来人能够体会。

  组建欧马可车队

  查总虽然现在是一家从事冷库出租、货物代理、物流配送的冷链物流公司老板,但也是从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跑出来的。因此,他特别理解车队里每一位司机的辛苦。

  他说:“我会尽我所能的给他们找到最好的运输搭档。因此每一次购车之前,我都会详细的询问车队老司机们,了解他们最想要什么样的卡车,可是我发现,车队里的欧马可S3冷藏车一直是老司机们最喜欢的一款车,开着舒适、质量好、跑得快还省油。我正打算更换旧运力,听到老司机们都喜欢这款车,于是决定把所有车全部都换成欧马可S3,组建一只超级高效的欧马可冷链运输车队。

查总和他的爱车查总和他的爱车

  高出勤率高利润

  查总说,“ 选择欧马可,除了车队老司机的极力推荐之外,还有我看到的超高的出勤率。我目前车队里也有不少欧马可的冷藏车,车辆本身的质量过硬,正常保养的情况下一般都不会出现问题,每个月的出勤率可以比其它品牌的多出3到4天,这样不仅能省钱,还能帮我多赚钱。对于我们跑冷链运输的来讲,车辆的可靠性和高出勤率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运输的都是新鲜的货物,效率越高,就能最大限度的保证货物的新鲜度。”

  “如果车辆三天两头的出毛病,不仅耽误时间,增加了维修和保养的成本,万一要是坏在半路上,那这一车的货可能就保不住了,这对于公司来说,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损失,还会影响公司的声誉。总把货主的货‘丢’在路上,谁还敢来找你帮忙送货,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查总补充着说道。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S3

  欧马可救急赢来客户

  对于欧马可冷藏车的夸赞,查总毫不吝啬。他说:“就拿前不久的一件事来说吧,有一个新客户打电话找我,他和我这样讲:给货主送货,结果半路上出了问题,货没有按时送到,还好和货主协商之后,同意在三个小时之内给送到,就可以不追究赔偿的事,由于时间太紧,找了好几家都说不能按时送到,后来经朋友介绍联系到了我。我和他电话沟通说放心吧,没问题的,不用交定金,保证货物准时送到,到时候再结算。随后我召集了车队里几名老司机,开上最新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跟着新客户去倒货了。”

  “我敢这么爽快的答应他,那是出于我对欧马可冷藏车的信任,尤其我这车配备的康明斯3.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在1200-2200rpm转速时达到最大扭矩450N.m,低速大扭矩的特性完成这样的任务绝对没问题。事实也证明了欧马可S3没有让我失望,两个多小时就完好无损的把货送到,客户那是说不出的感激。那次之后,他已经成为我公司的忠实客户,只要有货都是找我来送。”说着,查总露出了笑容。

  从创业到自己做老板,查总的成功离不开欧马可的陪伴。欧马可的稳定性、耐用性保证了车辆的高出勤率,使得从零起步的物流公司日渐丰盈。就这样,在创业这条艰辛的道路上,查总与欧马可结成了战友般的情谊。也可以说,是欧马可这个战友陪伴他一步步走向今天的成功。“这个战友靠的住,值得信赖。”查总说:“我一旦认定了就不会轻易改变”。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