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冷链行业两个首发 欧马可上海滩抢“鲜”

  百公里油耗9.71L和1分2秒07,来自上海普天物流有限公司的陈进和北京永盛昌盛运输有限公司的胡卫国,分别摘得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冷链行业(上海站)中轻卡组道路实况赛和场地操控赛的冠军,他们用实力扛起欧马可冷链一哥的称号。更值得关注的是,8月23日-24日两天中,“冷链之星”一体化产品和“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两个行业首发,可谓是冷链业的重磅,也充分证明了欧马可在降本增效上致力于高质量冷链运输的不遗余力。

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冷链行业(上海站)中轻卡组开赛发车仪式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冷链行业(上海站)中轻卡组开赛
中轻卡组场地操控赛颁奖典礼中轻卡组场地操控赛颁奖典礼

中轻卡组道路实况赛颁奖典礼中轻卡组道路实况赛颁奖典礼

  “冷链之星”一体化产品行业首发 设备升级靠“鲜”取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向引领冷链行业的欧马可没有专业的运输设备怎么行?于是,欧马可“冷链之星”系列产品强势出炉,凭借卓越的可靠性与耐久性,全面满足冷链运输高时效性、专业性的需求。依托卓越的零部件体系、严苛的试验验证以及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以及数字化生产工艺,“冷链之星”系列产品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提升60%。同时,其优化发动机布置调整,预留压缩机装配空间,配合专用的双压缩机支架,产品可靠性进一步提升;优化后桥速比,采用大制动器、宽蹄片,在提高制动可靠性的同时,产品时效性及经济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欧马可“冷链之星”系列产品欧马可“冷链之星”系列产品

  在保障高时效性的同时,欧马可“冷链之星”系列产品搭载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动能储备最强的康明斯量身定制的ISF系列发动机、大电流发电机以及行业知名的冷王冷机,满足冷链运输的恒温要求。此外,“冷链之星”标配的iFoton车联网系统联合上装企业的温控系统,实现了车辆温度的实时监控,以全链可视化与可追溯保证冷链不掉链,靠“鲜”取胜。

  这样的产品性能也得到了本次场地操控赛的亚军,来自北京永盛昌盛运输有限公司汲师傅的肯定。汲师傅表示:“不管是场地操控赛中车辆的驾驶反应还是在道路实况赛中车辆的操控性、油耗表现,欧马可“冷链之星”产品表现很棒。此外,我对欧马可是有感情的,我们公司主要向711、呷哺等店面配送食材,共有500多辆车,一多半的车都是欧马可品牌的,不仅跑得快,产品靠得住,在运输过程中真的没出现过问题,“鲜”人一步,欧马可做到了,也让我们得到了客户的持续认可”。

比赛发车前做好准备的汲师傅比赛发车前做好准备的汲师傅

  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产品为核心 以服务为保障 助力冷链物流降本增效

  据了解,“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冷链之星”系列产品为核心,全面涵盖了欧马可S5超级中卡以及欧马可S3S1超级轻卡冷藏车产品,覆盖城际、城郊、城市物流体系,全面满足冷链运输的所有工作场景。同时,其车载质量从1.5T到10T全覆盖,厢体长度从4000mm到9600mm全覆盖,从而为冷链物流用户提供“从小到大”的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

  专业而全面的产品是冷链运输很重要的一环,但冷链运输作为高效物流细分行业里的特殊领域,要想快速、健康发展,是需要整个产业链共同努力,彼此协作共同完成的。在此背景下,在“冷‘链’产业 ‘数’见未来”专题论坛中,欧马可携手欧曼、联合中集、新飞、红宇、飞驰、冷王等国内知名上装企业与冷机企业以及智慧物联网企业G7等冷链运输上下游产业链,针对冷链运输行业痛点,共同打造了行业首个“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推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在实现产品一体化的同时,欧马可更从服务入手,全面提升服务标准,满足冷链运输的需求。首保、定保1小时,简单故障2小时,一般故障4小时的限时服务满足冷链运输高时效性的需求;联合改装厂推出一体化服务,不仅为用户提供整车使用保养培训,实现整车一站式服务,提升服务效率;更有针对改装企业与用户的定制化上门服务,防患于未然。通过服务的全面升级,欧马可实现了冷链运输用户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推进冷链运输降本增效。

  以“赛”为介 从驾驶技能培训见降本增效

  本次欧马可登滩沪上,参加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冷链行业,是看到了司机的职业素养与驾驶技能,对本行业降本增效的意义重大。因此,以“赛”为介,通过对冷链运输的注意事项以及节油驾驶进行全面培训,给出了车辆载货预制冷、平稳起步、预见性驾驶等一系列建议,全面提升赛手的从业素质与专业水平,降低油耗与损害率,助力冷链运输行业降本增效。“通过培训学到了新知识、新技能,当然关于预见性驾驶这一点我也感同身受,在这一驾驶习惯的操控下,我还拿到了道路实况赛(节油)的冠军,良好的驾驶习惯与高超的驾驶技能对降低油耗有很多的帮助。”本赛中轻卡组道路实况赛的冠军,来自上海普天物流有限公司的陈进如是说。

本赛中轻卡组道路实况赛的冠军,来自上海普天物流有限公司的陈进本赛中轻卡组道路实况赛的冠军,来自上海普天物流有限公司的陈进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深入高效物流细分行业,洞察冷链运输的行业痛点,不仅全面提升冷链运输行业从业者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更以“平台+需求”的模式,打造了针对冷链运输行业专业定制的高端运输装备--“冷链之星”系列产品,实现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推动冷链运输降本增效,履行了行业领导者应有责任与担当。伴随着“智慧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诞生,欧马可将以更优秀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引领中轻卡行业的发展潮流,为我国物流行业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