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现信赖】王钰龙:从老康铃到骏铃V6,我开了十年江淮车……

  开了十年轻卡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这个问题对于大多新手司机,或是准备选择货运行业的朋友们来说,确实是无比抽象的概念。所以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开了十几年轻卡、经验异常丰富的老司机王钰龙,让他来告诉你答案!

  “ 初入货运行业,我选择了江淮轻卡”

  和多数人一样,初入职场,凡事都有第一次,王钰龙师傅也不例外。所幸的是,他第一台货运轻卡就选择了江淮康铃Ⅱ,让他一开始的工作就省心不少,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从2009年到2016年,这一跑就是7年:“我这老康铃一点都不比新款差,又皮实又耐造,7年的时间里,也没有大修过,只是偶尔更换个磨损零件,也是正常。发动机是朝柴4100的,后来我自己改的中冷增压,那时我还经常跑长途去武汉和山东,动力强劲操控自如,别提多好使了。”提到的老康铃,王师傅赞不绝口。甚至还拿出以前的照片怀念了一番。

王钰龙师傅的江淮康铃Ⅱ王钰龙师傅的江淮康铃Ⅱ

  “ 告别康铃,我仍选择骏铃陪我奋斗”

  江淮康铃开到了2016年,30多万公里,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王师傅换了一辆新车。

  由于对江淮轻卡品牌的信赖,这次他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江淮轻卡---骏铃V6:“发动机是迈斯福的,现在跑了6万公里了。当时我买的时候还是想配朝柴发动机,但我们当地那会没有。我就选了迈斯福,很多人都说这机子劲儿大,动力足。我也是冲着这点买的。买的时候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了。开到现在都没出现过什么问题,机子确实动力足,声音也很静,我挺满意的。”王师傅这样评价他的新伙伴骏铃V6。

骏铃V6骏铃V6

  就这样,新伙伴骏铃V6与王师傅开启了新的货运生涯:“当时买了车就跑了一趟长途,从我们河南信阳到湖南,拉了8吨板栗,路上车不多,我基本轻轻松松开到90迈,车子拉着货跑起来还是很有劲儿,我这台骏铃没跑过太远的路,主要就在信阳周边跑,所以三年了才开了六万多。”

  王师傅的日常,大多走的是省道和国道,长途基本不跑。一般拉1-2吨货物,多的时候5吨左右。因此空车高速油耗一般在10L/km左右,重载后13L/km-15L/km,王师傅表示能接受。

  这时,王师傅还说起他一个朋友:“要说骏铃V6还真不错,就算是经常跑长途也没问题。我和我的一个朋友车子是一样的,我俩买车时间差不多。他跑长途,东南西北的从产地拉水果,拉回来再自己往外批发,但即使这样,骏铃V6用着也没啥问题,非常实用。”

  “ 对比过后,我更加肯定骏铃的品质”

  说到为何反复选择江淮轻卡?为何对骏铃V6好评不断?

  王师傅说,除了动力足,品质好之外,还对比过其它车型:“我之前开过几天朋友的时代,那还是好几年前了。车子倒是便宜,但开着不舒服,坐着也不舒服,方向和刹车都差点意思。但你要说作为起步车辆,就为了能拉货,别的不考虑,那还行;如果说长开车想舒服点,那真是不行。所以我还是选择江淮轻卡,我现在开的骏铃V6座椅方面和驾驶体验方面,确实很不错,舒适度也很高。”因此更加肯定了骏铃V6这个选择。

骏铃V6骏铃V6

  “ 开车习惯好,车子才耐造”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许多人向王师傅请教经验,纷纷问他究竟买什么车比较好?有什么使用技巧?

  对此,王师傅表示:“我身边确实有很多司机愿意听我分享经验。我觉得,这开车习惯真的是个重点,比如有些司机碰见大坡不是猛踩油门就是急刹,你这车受得了么?油耗高就不说了,这车子真是扛不住这么造啊。所以现在还有人问我买啥车好,我觉得同等价位的基本都不会差太多,就看你自己的拉货需求是什么样的,自己开车多注意点,一般没有硬伤的车都不会出太大问题。另外保养,小的修修补补,外面修理店就可以;如果大保还是得去4S店,图个放心,多不了几个钱。”

骏铃V6骏铃V6

  走了十年货运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王师傅用实战经历告诉你!为了生活,为了未来,每一位奋战在路上的货运司机都不容易。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卡哥们生意兴隆,平平安安!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 康铃V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