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轻卡界的“巨无霸”来袭,让你“大饱口福”!

  "双层牛肉巨无霸,酱汁洋葱夹青瓜,干酪生菜加芝麻,人人食到笑哈哈。"对于吃货来说,麦当劳的牛肉“巨无霸”,绝对让他们毫无抵抗力。其实,在轻卡界也有这么一个“巨无霸”,卡友看了绝对眼馋,嘴馋,迈不开腿,开上更是笑哈哈。这个轻卡“巨无霸”就是东风中卡D12

东风中卡D12东风中卡D12

  真正的“巨无霸”

  在新法规政策限制总重18吨背景下,东风中卡D12两轴车总长已经可以做到12米,是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市场上的真正巨无霸。

东风中卡动力链东风中卡动力链

  东风中卡D12 定位于快递、轻抛货市场,货箱尺寸可以做到长9.85米、宽度2.47米,容积可达63方,能比其他同级产品多装60个3号快递包裹箱。

  D12的底盘离地高度为1.1米,上翼面采用无铆钉设计,上装高度再降5公分,装卸货的效率更高,带来便利的同时,使运货效率有质的提升。

  有真材实料

  有真材实料,才能让卡友大呼“过瘾”!东风中卡D12的强悍动力源于业界有名的“铁三角”---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组合。它们拥有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受到了千万用户的共同信赖。

  康明斯提供ISB220、ISD245两款发动机选择,245大马力,最大输出950N•m,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是真正的高效运输神器。

  多种“口味”可选

  东风中卡D12除了“巨大”和有“真材实料”之外,更有多种货厢形式可供客户选择,平板、厢式车、仓栅式、翼展式、侧帘式、冷藏车,多种款式供客户挑选。满足客户不同的货运需要,多种形式绝对能满足卡友们不同的“口味”!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