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家里有矿不如家里有东风中卡D12!

  最近抖音上流行一个梗“家里有矿”,当有人晒豪宅、豪车、奢侈品后,网友们就会纷纷评论:“一定是家里有矿”。比如“啥节都过,家里有矿吧!”“买装备,买皮肤,家里有矿吧” ,“家里有矿”,其实就是家里很有钱很富有的意思。

  这年头,矿可都是国家的,有的卡友虽然家里没矿,但是家庭条件还是很富足,那是因为家里有东风中卡D12!

  能拉,多挣钱

  东风中卡D12轴距7160mm,是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东风中卡D12 定位于快递、轻抛货市场,货箱尺寸可以做到长9.85米、宽度2.47米,容积可达63方,能比其他同级产品多装60个3号快递包裹箱。东风中卡的每一次运输,都能让卡友多挣钱!

东风中卡D12超大容积东风中卡D12超大容积

  省油,少花钱

  东风中卡D12搭载康明斯发动机,输出超大马力的同时,也能达到低速高扭的效果并大大降低油耗。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加真空胎的配置,让东风中卡自重更轻更节油。同运行里程下,以油价6元计算,东风中卡D12车比小三轴年省油23112元,比竞品年省油7062元!

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

  保养,不花钱

  定期保养可适当延长轻卡的使用寿命,东风中卡D12采用提质降频的方法为卡友省去了不少维修费用:ISD/ISB系列享受4年或100万公里全免维修;玉柴系列享受36个月或36万公里全免维修。高质量的保养,让东风中卡保养频率比同类竞品低一倍,同期可比市场同类车型年省几千元的保养费。

东风中卡D12

  除了能在货运上给卡友带来更多的财富外,低油耗和低保养支出,都能给卡友带来更多的收益,家里有矿,不如家里有高收入低支出的东风中卡D12,有了TA才是切切实实的有钱!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