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中卡,让你有钱又有范儿

  他们粗犷,衣着可能也不甚整洁;他们豪放,说话声音可能略高于旁人;他们不拘小节,随时随地席地而坐……这是多数人对卡车司机的刻板印象!

  现在东风中卡,让你打破刻板印象,变成有钱又有范儿的新时代卡友!卡友们,行动起来,赶快给自己一个华丽大变身!

东风中卡东风中卡

  这么装,才够有范儿

  会装的男人千千万,最服东风中卡的装范儿!东风中卡D12货厢大,总容积达63方,以中国邮政3号包装箱为例,东风中卡D12可摆放2160个!日常所用的柴米,剁手党盼望的快递,搬家时的大包小包……要运输的物品那么多,不能装怎么行!

东风多利卡D12东风多利卡D12

  这么装,才能多挣钱

  不是装的有钱多,是真的很能挣钱!东风中卡D9大货厢,满足工业配送市场大尺寸。轻抛货物装载需求,农贸果蔬、鲜活品以及建材运输需求!中短途配送运输,工业园区配送、日用品、商超配送,无论距离、地点,只要有需要就能装!

东风中卡D9东风中卡D9

  细腻暖心,有型有范,受得了忙,守得了闲,能包容,承受力强这才是东风中卡卡友的真正模样!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