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冷链运输车五项独家秘笈

  在三伏天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坐在空调房里。品尝着海南的芒果、广州的荔枝、吐鲁番的葡萄,每到这时,我们都得感谢冷链物流的发展,让我们可以身居一处,坐享天下美食。当我们看着路上的冷链运输车。是不是心里就分外觉得亲切呢,别看它们外表朴素,其实都身怀绝技。来,看一辆冷链运输车的五项修炼。

  第一项修炼:高效是硬道理

  时效性是冷链的生命,朝发夕至、日行千里是冷链运输的基本功。而高效的背后是强大的动力链,高标准严要求下打造的卡车精品。

  以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的符合欧洲标准的高品质卡车——欧曼EST冷链运输车为例,其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1000rpm最大扭矩超过2300N.m,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换挡迅捷平顺,传动平稳,最大速比范围16.78,传动效率达到99.7%。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福田戴姆勒EST

  不仅如此,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全球知名的顶级供应链体系,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验证,B10寿命达150万公里,可靠性提高15%;同时其由德国工业4.0 标准制造,戴姆勒奔驰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欧洲质检流程,接轨德国工业4.0。

  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5万公里,年运营里程超过30万公里,月出勤超过25天,足够说明其“高效”特质。

  第二项修炼:保“鲜”真功夫

  作为现代品质生活的保障,保鲜技能可谓是冷藏车的看家本领,而随着农产品、生鲜、医药等冷链需求的深入发展,对冷链运输车的保“鲜”要求也节节攀升。

  对此,欧曼EST冷链运输车车厢体采用德国先进制板技术,强度高、耐腐蚀,重量轻。可根据客户不同用途需求,区隔多温层,加装肉钩、拉环、支架等方便货物运输的辅助工具,定制化装备助力客户运输抢“鲜”一步,保证冷链运输“不断链”。

  第三项修炼:不一般的省油

  对长途干线的冷链运输而言,一趟几千公里是家常便饭,一趟下来,油钱不是少数,而节油也成为一款冷链运输车的优秀品质。

  如欧曼EST冷链运输车搭载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其ADEPT技术可动态管理扭矩输出和空挡滑行,实现最高4%的燃油经济性提升。

  而通过采用ISOPOD技术的MFS全新涡轮增压,进气效率提高4%,欧曼EST冷链之星较同类产品整体节油5%至8%。加上奔驰技术整车匹配,大扭矩更节油,ZF全新一代TraXon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满足预见性驾驶需要,油耗再降低3-5%;多管齐下,省油不是盖的。

福田欧曼EST冷链运输车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

  第四项修炼:智能让驾驶更美

  从南到北、从西到东,冷链运输车在路上,会经历各种不同的路况,不同的气候,沉着应变、实现智能管理变得非常珍贵。

  对此,欧曼TCO运盈宝通过购车、用车、养车、管车四个方面实现重卡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更优。而欧曼驾驶学院,通过纠正驾驶员超长怠速、空挡滑行、急加速等不良驾驶习惯,降低整车油耗。

  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依托“Super Fleet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实现对日常运营中油耗分析、路线优化、远程诊断与维修等服务,不仅减轻驾驶压力,而且极大的提升了安全性与效率。

  第五项修炼:服务量身定制,保证畅行无忧

  冷链运输有一定的规律,如对干线而言,具有路线相对固定、时间相对固定、货物相对固定、运输频次相对固定的特征,定制化的服务因此成为卡友青睐的品牌保障。

  欧曼为卡友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专属的运输沿线服务、定时上门巡检、驻点维修、赠送保养和配件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总成件替换和代用车等不停车个性化超级服务承诺,确保货物准时到达。

  这就是一辆冷链运输车的五项修炼,你GET到了吗?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