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工程之王上汽杰狮C5000 强劲动力不解释

  自卸车的运输环境多变,常常会遇到深坑矿区作业、土石方转运等各种复杂工况。上汽红岩杰狮C500 8×4重载版自卸车,可以完美适应各种运输环境,不信的话接着看介绍吧。
上汽红岩杰狮C500上汽红岩杰狮

  领先技术 一路畅行

  红岩杰狮C500 8×4重载版自卸车,引进意大利菲亚特技术的Cursor系列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高压共轨技术,具有低噪音、超长保养周期、120万公里无大修等特点,让卡友毫无压力的面对各种运输环境。

  欧洲标准 稳定可靠

  红岩杰狮C500 8×4重载版自卸车可匹配源自欧洲技术标准革新动力Cursor 11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扭矩可达2100N.m, 发动机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稳定可靠。

上汽红岩杰狮C5000重载自卸车上汽红岩杰狮C5000重载自卸车

  爬坡之王 无惧困难

  红岩杰狮C500 8×4重载版自卸车拥有行业最高的最大爬坡度,惊人的37%爬坡能力,让您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

  领先性能 快人一步

  此外,红岩杰狮C500 8×4重载版自卸车还拥有领先的加速性能,可以做到0-40km/h加速时间仅24秒,从起步时就快人一步。

重载版自卸车匹配的Cursor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FPT驱动桥重载版自卸车匹配的Cursor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FPT驱动桥

  系统强悍 “工程之王”

  红岩杰狮C500 8×4重载版自卸车匹配的Cursor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FPT驱动桥共同构成了业内最强悍的动力系统,真不愧是“工程之王”!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