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在许昌和伊犁两地开展轩德巡展活动 加强对轩德品牌的宣传

  河南:轩德6系载货车巡展许昌站

  夏日炎炎,一阵细雨过后,天气稍微凉爽,陕汽商用车联合河南君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许昌开展了轩德6系6×2载货车巡展活动。

轩德6系6×2载货车巡展活动轩德6系6×2载货车巡展活动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以及严厉治超治限政策的力度加大,市场需求发生变化,而轩德6系6×2载货车凭借载量大、自重轻、强承载、安全舒适等优势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现场销售人员详细为用户讲解轩德6系6×2现场销售人员详细为用户讲解轩德6系6×2载货车

  现场销售人员详细为用户讲解轩德6系6×2的优势亮点和性能特点,并对用户提出在实际驾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当地用户通过了解和实际上车操作,对于轩德的军工品质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这次通过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坚定了用户信心,轩德销量一定会火火火!

  新疆:轩德6系6x2自卸巡展伊犁站

  伊犁是古丝路北道要冲,也是今天向西开放的门户,8月3日-5日,陕汽商用车联合伊宁骏嘉凯辉商贸有限公司在伊犁州开展了为期3天的轩德巡展活动。

新疆伊犁轩德6系6x2自卸巡展新疆伊犁轩德6系6x2自卸巡展

  2018年4月1日,新疆对治理超载超限开始严格,加上昭苏地区地貌的特殊性,使轩德6系6x2自卸轻量化车型成为购车与换车用户的关注点。此次巡展为用户带来了轩德6系6x2自卸轻量化产品,为有需求的用户进行了全方位地讲解,同时也回访当地的老用户,对车辆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整个活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陕汽为有需求的用户进行了全方位地讲解陕汽为有需求的用户进行了全方位地讲解

  随着查超载超限越来越严格和昭苏地区农产品即将到达收获季节,用车量增加,轩德6系6x2自卸车在近期新疆伊犁市场即将成为一个小高峰,通过此次推广活动,用户不仅加深了对陕汽轩德品牌的了解,更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车友之间的“畅所欲言”,在活动中零距离感受到陕汽轩德的技术优势,大大增强了陕汽品牌美誉度和对产品的信任。相信我们轩德系列自卸车一定会成为新疆市场的主导车型。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宝华 轩德6系 巡展活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