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在沪宁、石家庄等地开展盛夏嘉年华 客户对陕汽的亲和力倍增

  沪宁:“酷爽一夏 陕汽重卡 2018 盛夏嘉年华”新 M3000牵引车批量交付仪式!

     三伏天开始了,在这一年最炎热的时候,徐州汇鑫新M3000牵引车交车仪式,再次为客户送上了一份清凉的大礼。

徐州汇鑫新M3000牵引车交车仪式徐州汇鑫新M3000牵引车交车仪式

  近期,陕汽重卡徐州汇鑫钻石4S店,气势如虹,客户一早欣喜若狂,参加徐州汇鑫举办的新M3000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交车现场,销售人员给每辆新M3000牵引车佩戴上鲜艳的大红花,并赠送客户带有陕汽LOGO的纪念衫和精美礼品,徐州汇鑫服务站维修技师现场详细的向客户讲解车辆使用小知识,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避免客户在用车途中出现操作误区,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德龙新 M3000牵引车作为重卡市场中的明星车型,其行车可靠性及燃油经济性一直位居行业前列。2018年,德龙新M3000牵引车换“芯”升级:12升发动机最大马力升级至46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110N•m,全新WP10H发动机动力升级为400马力,高强度单层梁车架,超级轻量化板簧结构等方案,引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降重技术,全新传动系统的高效优化+免维护高效驱动桥+专项低滚租轮胎,是整车油耗低5%,领先行业水平,最优匹配四气囊悬置+横向减震器等产品优势,再一次树立行业新标杆!

维修技师现场详细的向客户讲解车辆维修技师现场详细的向客户讲解车辆

  随后,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中,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客户在接过财富金钥匙欣喜的表示:过两天就能开着陕汽重卡出去挣钱了,陕汽徐州汇鑫的效率真高,以后买重卡首选还是陕汽。

  石家庄:嗨购一夏 陕汽德龙X3000 460马力专项推介会圆满成功

  为了便于广大用户深入了解陕汽,扩大陕汽重卡在南和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了答谢新老用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2018年8月10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众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南和惠泽举办了以“陕汽重卡2018盛夏嘉年华 嗨购一夏”为主题的邢台众通陕汽德龙X3000轻量化460马力专项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特邀嘉宾100余人,累计获得现场签单20台,开发潜在客户40余人!

邢台德龙X3000轻量化460马力专项推介会邢台德龙X3000轻量化460马力专项推介会

  陕汽牵引车自上市以来,便以大马力、续航里程长、安全性高、舒适性强、轻量化、节油等吸睛亮点,成为用户最信赖车型。石家庄区域办事处产品经理尹承印向到场的用户详细讲解陕汽德龙X3000轻量化 460马力牵引车的优势。

向到场的用户详细讲解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向到场的用户详细讲解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

  邢台众通分公司经理对德龙X3000 460马力牵引车进行了720°的绕车讲解。现场卡友们纷纷试乘试驾,对陕汽重卡的外形、高性能连连称赞。

  陕汽重卡每一点都心系客户的需求,每一点都是倾心之作,每一点都体现了陕汽人精益求精的精神,多次深入客户市场现场发现客户需求,无数次的验证铸就卓越品质!

  沈阳:陕汽重卡2018盛夏嘉年华,台安地区全价值体验之旅,欢聚一堂,酷爽一夏!

  8月12日,陕汽全价值体验之旅来到鞍山台安县,与当地行业客户共聚一堂,共同体验陕汽全价值之旅。

陕汽在沈阳开展盛夏嘉年华陕汽在沈阳开展盛夏嘉年华

  参加本次体验之旅的嘉宾有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主任刘洪震,卡车市场经理梁文强、张树宏,陕汽沈阳办事处区域产品经理杨丹,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昊,台安重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荣铁、副总经理金帅及当地行业客户共计100余人。

客户积极参与每项互动客户积极参与每项互动

  本次活动以演艺节目、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为主要内容,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下将陕汽全价值体验全面呈现给客户。

  活动在一曲热舞之后隆重开场,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主任刘洪震及台安重型总经理陈荣铁分别上台致辞。随后在主持人的热情带动下,吃西瓜、跳绳、喝啤酒等互动游戏纷纷开始,而一波一波的幸运抽奖及东北二人转等演艺节目更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点。

  现场客户情绪高涨,客户积极参与每项互动,全场气氛热烈,将价值体验和欢乐的气氛融于一体,有效传递了陕汽价值理念,提升了客户对陕汽品牌的粘性和亲和度。

  南昌:陕汽重卡2018 盛夏嘉年华——清凉一夏 客户关爱

  一份关爱,一份浓情、加上一份清凉,相信是这个夏日最令人开心的慰藉,随着天气日益炎热,高温笼罩着赣鄱大地,秋老虎赖在夏天仍不肯离去,以“清凉一夏 客户关爱”为宗旨的陕汽重卡2018 盛夏嘉年华 关爱一夏 客户关爱行活动在南昌区域办事处的精心策划下顺利开展。

陕汽重卡在南昌开展关爱一夏  客户关爱行陕汽重卡在南昌开展关爱一夏  客户关爱行

  此次活动重点以陕汽大客户为主,重点走访高安区域有代表性的汽运公司,通过送清凉、献关爱的形式带去陕汽对老客户的深切问候,就市场情况、卡车司机运营状况、竞品产品策略等逐一沟通交流;客户对陕汽产品给予高度赞赏,称赞陕汽自卸车品质好,残值高,客户选择性强。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及时做出应对变化,同时体现出陕汽的人文情怀。

  兰州:陕汽重卡甘肃区域平凉站大篷车路演活动

  2018年8月12日傍晚时分,以陕汽重卡2018 盛夏嘉年华为主题的甘肃平凉站大篷车活动在平凉双星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拉开帷幕。陕重汽兰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吕文雅、牵引车产品经理史源、自卸车产品经理马大鹏、双星工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保成等领导及陕汽重卡的忠实客户朋友们,共150多人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

陕汽重卡在甘肃平凉站大篷车活动陕汽重卡在甘肃平凉地区大篷车路演活动

  整个活动组织紧凑,气氛热烈,以文艺表演、幸运抽奖、露天啤酒烤肉、水果瓜子等活动方式开展,为广大客户朋友们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陕汽重卡品质可靠,平凉双星商贸运业服务周到,为客户朋友们提供了一个高效可行的购车平台,他们将会是陕汽重卡最忠实的客户和粉丝!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 M3000 客户盛夏嘉年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