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风扇离合装不装 第四批抢购售价如何 今天三一重卡统统回应!

  2018年8月16日,以“百琢成器 一诺千金“为主题的三一重卡产品动态说明会在长沙准时举行,同时三一重卡在快手平台也进行了同步直播,以此使始终关注三一重卡但不能去到现场的卡友能够最快的了解到有关三一重卡的最新消息。
产品动态说明会产品动态说明会

  “风扇离合这批装不装,别的全都没毛病,三一重卡装上风扇离合就能起飞啦!“

  “第四批抢购名额何时开放,就等着你家车开工呢?“

  “在休息站用流量看的老铁还有谁,拼着用流量也要支持一下。“

  ……

  如果说三一重卡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是高朋满座,人人翘首以盼的话,那么,网络直播平台上的网友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直播还未正式开始,一条条发言已经将静止的屏幕刷了个风生水起。

  而面对这诸多的问题,三一重卡是否会回应又将怎么回应呢?

  不耍花枪 直面用户之疑

  时间终于来到14时30分,活动如期开始。记者本以为会像曾经参加过多次的产品说明会一样,领导致辞—产品讲解—政策解读……但没有想到的是此次三一重卡产品动态说明会上的第一个环节竟是答疑解惑。选择用户群体关注度最高的亟待解决改善的产品问题,三一重卡产品研发总监直接回答。

三一重卡产品研发总监解答疑惑三一重卡产品研发总监解答疑惑

  问:三一重卡发动机原配直连风扇,卡友希望配备风扇离合器怎么办?

  答:三一重卡始终坚持反应速度最快,与用户距离最近的服务理念。我们承诺针对用户诉求,由三一重卡和发动机厂共同开发风扇离合器,成本由三一重卡和发动机厂分摊。对于已提车用户,由三一重卡统一安排寄送风扇离合器至用户手中,客户可在就近服务站进行免费安装;对于未提车用户将从第三批抢购客户开始进行批量安装风扇离合器。

  而针对用户提出的车辆共振抖动问题,三一重卡也给与了关注。经过长达半个月的严格测试,三一重卡共振抖动的“元凶“被找到:是由于车辆部分轮胎径向跳动量较大,为解决这一问题,三一重卡要求现有轮胎合作商对后续所有三一重卡更换全新批次轮胎,并承诺保证质量。同时与商用车轮胎巨头固特异达成共识,承诺最大限度降低轮胎采购成本,让利卡友。并承诺,对于已提车卡友,可选择以低价购买固特异轮胎1400/条;对于第三批购车用户可以优惠价格加价选装全车10条固特异轮胎,单车加价4000元。

  不仅答疑,还有承诺。相信不论是在现场的卡友还是在直播平台上关注的卡友都在解除疑惑的同时因为这份承诺在心中为三一重卡又打了一次高分。

  横空出世、互联网营销、超低价格这种种标签在为三一重卡博得多方关注时也必然会招致多方非议,而今三一重卡可谓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让利用户的决心。

  不止如此 了解未来可期

  如此快的市场反应速度,如此正面的回应方式,不过半年的时间,三一重卡已然成长为在商用车圈占据自己一席之地的前行者。2018年3月31日,三一重卡首批500台抢购车辆线上发售,53秒销售一空;6月28日,第二批500台车辆创下了46秒售罄的记录;7月26日,第三批500台线上全款销售车辆,19分03秒全部售完。

三一重卡产品研发总监宣布1000台抢购名额三一重卡产品销售总监宣布1000台抢购名额

  当下很流行的一句话套用在三一重卡的身上再适合不过,本以为会是青铜,没想到竟然是个王者;本以为低价销售超速发展是三一重卡成长的高潮,没想到仅仅是个开始。随着三一重卡产品售价的不断提升,其购车用户却不降反增,三一重卡“魔力“何在呢?

  对于这个问题,三一重卡的领导先是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内部分析结果:三一重卡头批用户的回顾率非常高。三一重卡相关领导表示:“第一批很多用户是奔着价格去的,但是他们一直回购,很多人哪怕自己不买了,还推荐身边人购买,这是为什么,归根揭底就是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购买力,而用户的购买力来源除了价格之外,我认为还有四点:外观、动力配置、制造工艺、反应速度。“

  “首先是外观,超大卧铺,宽敞车头,满足了当前用车新一代对于颜值和舒适的双要求。其次是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耐用配置。第三点是我们的制造工艺,硬件软件做得好还不够,部件连接,涂漆等细节方面也必须做到位。”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拥有迅速的优化反应和虚心的改进态度。

  对于三一重卡领导所言的这四点,相信前三点已经被卡友口中的好评和抢破头的购车风潮所验证,而第四点,或许可以被一些数字和一个小细节验证。从三一重卡立项至今是471天,而在这段时间中,其产品经过6次迭代,平均每78天进行一次迭代。不止如此,在活动现场,三一重卡还发布了多次与中国移动谈判为用户争取到的福利:252/年的资费便可以得到每月50G的流量。三一重卡工作人员说:“很多用户行车在外,娱乐活动本就少得可怜,有时候想看个电视或者想家了和妻子孩子视频一下都要担心流量费用,所以想到了这一点。”

  福利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他们本可以不用理会这些不在其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而正是这些事情,让记者对于三一重卡的品牌形象有了新的认识。

  从风扇离合器到轮胎切换,从产品到营销与服务,三一重卡此次产品动态说明会可让记者收获颇丰。哦,对了,听说三一重卡第四批产品抢购时间已经确定在2018年8月28日,届时将开放1000台抢购名额,售价288000,他们约你们在那天一同创造并见证奇迹!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