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重卡在上海巡展千余公里 区域大客户热烈响应

  徐工重卡上海营销中心联合区域经销商上海路合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上海区域巡展活动,车辆沿途经过周口、宝山、各大汽修城、物流公司与大型停车场等地,行程一千多公里。

  作为一个港口城市与国际物流中转地,上海具有极强的港口运输与长途运输需求。瞄准这两种工况需求,徐工重卡与上海经销商紧抓市场机遇,精心选择了漢風G7 4x2 350马力牵引车与漢風G9 6x4 550马力牵引车作为巡展车型。其中,4x2 350马力牵引车主要面向中短距离的港口集装箱转运,而6x4 550马力牵引车则可以轻松面对长途重载运输的需要。

徐工重汽开展上海区域巡展活动徐工重汽开展上海区域巡展活动

  巡展车辆每到一个地点都引起了一阵热潮,参展用户们纷纷提问咨询。通过工作人员进行360度绕车讲解,现场客户对漢風车型的经济性、智能化程度、领先的轻量化设计、主被动安全性与可靠性等有了深刻的理解,纷纷上车体验车型的性能。

  除此之外,徐工重卡大力布局的极速响应的售后服务政策与极具性价比的金融服务政策也当场吸引了区域大客户的注意,决定来徐参观考察。

漢風G9 6x4 550马力牵引车漢風G9 6x4 550马力牵引车

  漢風系列采用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总成,不仅动力澎湃,而且故障率与维修率低;四点悬浮的笼式结构驾驶室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充分保证了驾乘体验的舒适度。

  本次巡展活动将是徐工重卡在上海的一次突破,将进一步帮助年轻的徐工重卡进入成熟活跃但竞争激烈的上海市场,提升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漢風G7 上海巡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