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凭什么叫“穿越版” 欧曼EST 超级卡车来变身

  不懂的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中国做一个长途货运司机有多难。因为中国特殊的地理环境让长途货运司机往往在同一个时间段跑遍祖国南北,穿越四季,久而久之身体上的损耗和心理上的消磨让卡友的生活苦不堪言。有一款适应性极强的牵引车,可以让卡友穿越南北,畅行四季。TA就是---欧曼EST穿越版。都是欧曼EST为何穿越版就这么优秀呢?那是因为TA有三大神器。
欧曼EST穿越版欧曼EST穿越版

  有TA不再惧怕复杂地形

  长途运输经常需要面对复杂的地形,欧曼EST穿越版搭载了皮实耐用而且格外省油的康明斯X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510马力,是目前市场上X12动力的最大马力段。与之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铝合金外壳的变速箱,3.7速比的低速比后桥配合低速高扭的大马力发动机非常适合翻越崎不平的道路,爬大长坡也不在是什么费力的事。

康明斯X12发动机康明斯X12发动机

  有TA不在惧怕冷车启动

  欧曼EST穿越版有一个秘密武器---双标号油箱。在中国的西北和东北这些地区因海拔高、纬度高出现温度低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车辆因为柴油被冻结、挂蜡,不得不使用-35号柴油。但是由于-35价格要比0号柴油贵一些,卡友都是自己改装了双油箱,0号柴油和-35号柴油混用。

双标号油箱双标号油箱

  欧曼EST穿越版的双标号油箱分别有自己的出油管和进油管,甚至还有单独的传感器等等,单独的供油系统避免了两种柴油的混用,中途也不用换油。而且还配备了低温电池和独立热源。独立热源的特别好处是---发动机停机后还可以独立工作。这样一来,不仅可以为驾驶室供暖,而且还能避免发动机一直工作温度过高,减少发动机磨损和提高安全性。

  有TA不在惧怕南方炎热

  欧曼EST穿越版还有一个秘密武器---自动空调。冷和热是两种极端的温度,跑长途的卡友们面对北方的冷可以多穿衣服和热水来增体温。南方的人一种潮湿,粘稠的热,一旦热起来好像身体上沾了一层热浆糊,就算脱光了也热,更何况是长时间呆在驾驶室里的司机呢!在这样的驾驶环境里摇摇晃晃的很容易产生睡意,十分不安全。

自动空调配合加热座椅让驾驶室更加舒适自动空调配合加热座椅让驾驶室更加舒适

  欧曼EST穿越版专门配载了自动空调。卡友可以通过空调按钮进行的设定,使空调系统自动运行,自动调节驾驶室内温度、湿度、回风和送风模式,以及运转方式和换气量。并根据各种传感器输入的信号,对送风温度和送风速度及时地进行调整,使车内的空气环境保持最佳状态。电控单元还可以根据气候变化通过选择送风口,改变车内的温度分布。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路况复杂还要分心腾出手来调整空调温度了。

  除了以上这些神器外,欧曼EST穿越版还有许多用心配置,比如驾驶室内的220V大功率电源,加热座椅,车载冰箱,超大视野驾驶室等。这些配置都在尽最大可能给卡友创造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让长途运输不在孤单无聊,舒舒服服的就把钱挣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梅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