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漢風袭晋,山西临汾漢風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8年8月19日,徐工重卡山西办事处携经销商临汾元博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临汾翼城举办了临汾地区漢风牵引车推介会。临汾地区各运输公司、物流公司、车队老板及新老客户朋友共计160余人参与,除20余台意向订单外,现场斩获牵引车订单14台。

徐工漢風牵引车推介会徐工漢風牵引车推介会

  山西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向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漢风牵引车的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等各方面的特征。漢风重卡系列产品采用了“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动力充足且故障率低。驾驶室采用四点全浮座椅与笼式结构驾驶室,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减少驾驶员的疲劳感。

推荐会现场节目表演推荐会现场节目表演

  临汾元博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当场宣布了购车优惠政策,针对一主一挂首付、利率及灵活的金融组合方案吸引了很多意向客户,在所有卡车用户都关注的售后服务问题上,临汾元博盛服务站也郑重承诺,将极速响应、二十四小时为购车用户保驾护航。在午宴现场,工作人员策划安排了歌舞表演、抽奖、互动游戏等环节,让本次推介会的气氛达到了顶峰。

  此次推介会不仅现场斩获了部分订单,也收获了大量的意向客户,使得当地用户对徐工重卡漢风系列牵引车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下一步临汾地区产品的广泛推广与市场的深度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