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H7 2018款,颜值时代的长途货运实力派

  社会千变万化,拼爹时代还没过去,“看脸”的颜值时代正当时。

  在娱乐圈,帅气小鲜肉往往自带掌声;在直播平台,可爱主播永远自带人气;但也有那么一些“清流”或者“泥石流”...凭借个人的独特魅力和才华实力,在竞争激烈的圈子中突出重围,秒杀流量小生,成为屹立不倒的“常青树”。

  高颜值站C位

  2018款专属字牌、金色LOGO 、专属马力字牌、可选银色格栅...时尚亮丽,颜值当道,秒杀沿路过目车,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360度无死角盛世美颜360度无死角盛世美颜

  自带称号“移动的家”

  全新套色座椅、卧铺窗帘、车载冰箱、手机互联MP5一体机、一体式折叠钥匙...舒适性16项提升,全程体验如家空间,一路尽享舒适愉悦。

用贴心让标签更丰富用贴心让标签更丰富

  高频“出镜率”

  充分吸收用户的反馈,重点优化。焊点、管线布控、支架、密封等38项工程。大幅降低车辆进站的维修时间,实现更高的出勤率。有颜有实力,当然更高“出镜率”。有年轻的外表,也有大叔的沉稳。

乘龙H7乘龙H7

  大马力+小速比

  油箱容积加大至1000L,超长续航里程,大大减少车辆进站加油的次数;黄金动力链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满足长途配货对高时效性的需求;匹配小速比后桥,尽显节油优势,提高运输效率,实现高效运营。

  要想在卡车圈脱颖而出,除了强劲活力的表现,更要沉稳可靠的品质。如何定义一款好车?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标准,但不变的是对高品质的一路追求。选择2018款乘龙H7,始于颜值,陷于舒适,忠于性能。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