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出色高效!看上汽动力的红岩重卡如何走遍新疆

  上汽动力除了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之外,同时还时刻关心着客户之后的使用情况。这一次上汽动力人员来到了位于新疆哈密地区的巴里坤县国欣煤焦化有限公司。
巴里坤县国欣煤焦化有限公司巴里坤县国欣煤焦化有限公司

  巴里坤县国欣煤焦化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是以煤为原料,在隔绝空气条件下,加热到950℃左右,经高温干馏生产焦炭,同时获得煤气、煤焦油并回收其它化工产品。

上汽红岩牵引车在运煤上汽红岩牵引车在运煤

  近年来,焦化行业对于使用装备的技术要求以及节能减排的水平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加上哈密地区典型的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干燥少雨,冷暖多变,极端最高气温43℃,极端最低气温-32℃。如此严格的行业要求以及严苛的当地环境无疑是对车辆以及配套动力的极大挑战。

  在这样的挑战下,配套上汽动力的红岩重卡不仅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还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及认可。

  在工地长时间的高负荷运作,首当其冲的就是核心动力。红岩重卡配套的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经济性好、扭矩储备大等优点,即使是在天气多变、环境严苛的哈密地区,其动力性能依旧强于竞品车。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是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对标国际商用车发动机典范,按照当今世界先进的发动机设计理念,为满足重型商用车的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需求,以SAIC MOTO制造标准打造的全新动力平台。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还拥有安全可靠、加速响应性好、动力强劲等特点,与同功率的相似产品相比,具有低速大扭矩和燃油耗低的优势,是新一代重型卡车和矿用自卸车的理想选择。

  先进可靠的红岩重卡配以出色高效的上汽动力发动机,不仅征服了当地艰难严苛的环境,还征服了用户的心。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