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超级卡车:专线运输利器,助力国窖“万里飘香”

  众所周知,泸州老窖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其中国窖1573被誉为"活文物酿造"、"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每年的销量稳居前三,全国畅销。因此,泸州老窖窖酒每年的运输都深受重视,需要指定的物流公司全国运输。泸州某物流公司就是其中一家,负责泸州到成都的专线运输。
酒类运输酒类运输

  运输中,酒类运输有严格要求,防颠簸和防高温都很重要。以前运输主要以进口车为主,在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后,该物流公司负责人对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发动机、变速箱、高效率、低油耗、长保养及全程无忧服务十分感兴趣。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运好酒  用好车

  在欧曼授权经销商泸州联信的4S店体验活动中,该物流车队的车队长和驾驶员在试乘试驾中都喜欢上了这款车。“超大的驾驶室空间就让我们心胸无比通畅,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外观也十分漂亮,另外,搭载的配备的康明斯X12发动机,动力足、速度快那也是绝对没问题。还配备ZF变速箱,换档轻便,档位清晰,扭矩容量大,速比级差小,传动效率高,总体来说驾驶舒适性好、可靠性高、动力足、经济性好。”面对全新外观设计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他们纷纷表示,这车不仅外观漂亮,更是科技感十足。

欧曼授权经销商泸州联信的4S店体验活动欧曼授权经销商泸州联信的4S店体验活动

  车队人员都惊喜的看着这款车:“就看车辆正面的进气格栅采用的v型四副蜂窝镂空设计,不仅提升进气效率,而且大方美观,还防异物进入,更安全。这样时尚个性的欧曼EST超级卡车,谁见谁喜欢!”

  这酒好 安全很重要

  该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酒是贵重物品,在运输路上不能有任何损失。“欧曼EST超级卡车配有发动机辅助制动,还有众多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制动更安全,驾驶更轻松,开起来特别舒服。”车子不仅能拉更多的货,运输路上也更安全,还能节省一大笔轮胎和刹车维护、更换的费用。

欧曼EST运输路上也安全欧曼EST运输路上也安全

  不颠簸  如履平地

  关于舒适度这事儿,车队里的司机师傅更是侃侃而谈:“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人性化设计,让咱跑运输也能非常舒适。电动门窗、天窗、中控锁、电动后视镜、四气囊悬置,也让驾驶变得智能舒适。”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福田戴姆勒欧曼EST

  这个8月,欧曼EST超级卡车已经陆续入驻该物流公司,相信以后有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助力,国窖将运输到世界更多地方,万里飘香!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