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赚钱安全两不误 陕汽2018款X3000天然气产品性能大升级

  天然气重卡的发展不仅是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推进低碳能源的必然措施,同时对治理雾霾、改善环境质量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天然气重卡增长态势迅猛,成为市场中广受关注的重点产品类型,同时各厂家之间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

  陕汽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对技术研发始终大力投入,对产品品质始终精益求精,对产品细节始终不断优化。陕汽2018款X3000天然气产品就进行了多项改进提升,今天我们把客户广泛关注的安全性这一特点做以重点介绍。

  燃料的安全性

  天然气作为燃料本身就比传统的汽油、柴油更加安全。主要体现在燃点比汽油、柴油高;爆炸极限是5%-15%,不易爆炸;密度比空气轻,稍有泄漏立即飞散。

天然气比汽油柴油更安全天然气比汽油柴油更安全

  气瓶的安全性

  陕汽德森气瓶经过了严格的跌落试验、火烧试验和振动试验验证,测试极限工况下气瓶的安全性能充分达标,同时陕汽气瓶框架在各方向上能够承受8倍于满载气瓶总质量的作用力,远高于行业标准。

气瓶安全性气瓶安全性

  供气系统的安全性

  陕汽X3000天然气牵引车通过LNG气瓶二级安全阀、燃气泄露报警装置、剩余燃料报警装置等措施提升供气系统的安全性。

供气系统安全性供气系统安全性

  驾驶室的安全性

  陕汽X3000驾驶室采用全钢框架式结构驾驶室,内外板均采用一次冲压成型,车身刚度、强度安全指标通过严苛的有限元仿真分析、国际领先的台架试验验证,驾驶室抗冲击能力强,同时通过空气悬浮减震技术,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对车辆碰撞起到吸能缓冲作用,充分保证驾驶员安全。

  陕汽作为国内率先驾驶室满足欧洲ECE R29碰撞标准的重卡企业,安全性得到了客户朋友的一致认可。

驾驶室安全性驾驶室安全性

  正是因为陕汽始终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才能做到一旦发生碰撞时最大程度的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让用户高高兴兴赚钱,平平安安回家。

  陕汽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正向研发,集合众多优势,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可靠性,这也是陕汽天然气产品能最终得到客户认可的根本原因。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