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车司机望儿子成为庆铃巨咖一样的男子汉!

  儿子!经过你三年的努力,终于如愿考上了重点大学,爸爸很高兴。爸爸是个开车的,这些年没多少时间关心你,教导你,这点爸爸做得不好。还好,你从小就很懂事,这次考上大学,咱们家就有了出一个文化人的希望。
庆铃五十铃巨咖庆铃五十铃巨咖

  昨天送你到学校后,你让我给你今后的学习生活提点意见,我当时没有回答。一来,爸爸没读过多少书,在学习上也说不上来。二来,时间仓促,没有认真思考。回来的一路上,爸爸都在想你的问题,趁现在服务区里休息,就结合我的职业说几句。

  你知道我是开庆铃五十铃巨咖的,我就拿这台重卡打比方。首先,进了大学你就算是个男人了,而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能力:能力大,以后干的事就大;能力小,碰到点坎坷都过不去。所以,你要多学本事,像巨咖一样拥有了350-460这样的大马力,面对挑战就能够负重若轻,最终过上自己的好日子。

  另外,请改掉以自我为中心的老毛病,从现在起,无论说话做事,做一个让别人舒服的人。这方面你可以学习一下巨咖:驾驶室采用高顶、双卧铺设计,密闭超静音空间,空气减震弹簧设计,从各个细节让开车的人感到很舒服。开车的人舒服了,那它的口碑就好,也就更加畅销。做人也一样,只有学会尊重和体贴他人,你才能团结周围的好朋友,才能做大事。

庆铃五十铃巨咖庆铃五十铃巨咖

  再有,请学会自我控制,否则就还是个孩子。良好的自我控制,就象巨咖配置的液力缓速器,采用无机械摩擦的方式将车辆下坡形成的动能转化为制动介质的内能实现减速。离开了父母,你也应该和以前的不良习惯说再见,在不良诱惑前也要刹得住车,将心中的梦想化成脚下的行动。

  还有一点,请学会节约。不要求你像巨咖一样每百公里比同品省油3-5升,毕竟你现在处于长身体的年纪,该吃就吃,该用就用,这方面别替爸爸省钱。但是,花天酒地,绝不是一个学生该过的日子,因为奢移的生活最容易让人忘记最初的志向。

庆铃五十铃巨咖牵引车庆铃五十铃巨咖牵引车

  别的也没什么了,生活的智慧主要靠你自己琢磨。爸爸祝你在今后的四年学习中,成长为庆铃五十铃产品一样的男子汉,实力强劲,品质可靠,学习高效,体格耐久。加油,爸爸给你打CALL!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